作者 esty (8/8,聽見華仔的聲音。) 看板 J-STAR_183CL
標題 Re: [撒花] 第五集心得
時間 Wed Nov 15 22:03:11 2006
───────────────────────────────────────



※ 引述《ensha (哪裡來的腳踏車)》之銘言:
: 所以 依大家提出來的猜測 整理出以下三種可能
: 1、 玫瑰花、紙人、小熊 全部都是韋總的安排
: 他是喜歡朵麗 卻又好玩想捉弄她一下再讓她開心
: 2、 紙人是得知克洛喜歡朵麗後 臨時加送的
: 因為克洛生氣地要祺祥向朵麗道歉
: 於是那最後的驚喜並沒有送出去....
: 3、 玫瑰花、小熊 是韋總送的
: 紙人...是有心人士的刻意捉弄....


我還是要來回這一篇

因為這件事懸了一天
而我一早就在想啊 ^^

我還是滿堅持我的想法的說
因為 後來想到
祺祥在卡片上寫的 是

[這 ''才''是我要送你的禮物]

如果 是2 不用有藍色小熊
如果 是3 第一束花的卡片上寫的語意 就不像韋祺祥的風格
而且 玫瑰花+小熊 感覺不像是祺祥所謂的超驚喜的禮物

嗯嗯 總之 我還是選1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