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Ming_Dow
標題 Re: [戲劇] 第十集的杜亞斯
時間 Mon Apr 17 11:04:00 2006
───────────────────────────────────────




※ 引述《odalingo (鴕鳥心態)》之銘言:
(前文恕刪)

: 這一集的杜亞斯,我覺得很飄。
: 飄到我抓不到半點稱得上是可以讓我印象深刻的
: 在很多轉折之上,我感覺可以再放一些的,亞斯卻斂了
: 感覺可以再斂一些的,亞斯卻放了
: 許多的細枝末節,亞斯的調整不是很能夠讓人百分百的接受。
同感啊...

很多個地方我都覺得表情 情緒對了
可是可能上個鏡頭或下個鏡頭 就 飄 走 了

: 先就亞斯和anna的兩場戲來說
: 在爭執設計師的時候,亞斯的氣勢明顯的是在嗆大小聲而已
: anna的口條雖然沒有亞斯好,但是她比亞斯多了一股沉穩來蓋過她在口條上的缺失
: 以這股沉穩,連帶的到後面兩人入室密談還是一樣持續著。
: (我覺得林美貞大概就是渾身有種沉穩的感覺可以壓過她其他的不對盤…)
^^^^^^^^^^^^^^^^^^^^^^^^^^^^^^^^^^^^^^^^^^^^^^^^^^^^^^^^^^^^^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我覺得
或許不用給她太多對白 (配合現實狀況 她口條小糟的狀況下)
她擺在那邊 就很有氣勢了

亞斯與anna的部分 恕刪
因為你寫的太精闢了 我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呵

: 再來亞斯和小貝的對手戲
: 在車子內,坦白說,我唯一有印象的是林小明的眼睛為什麼一直"水汪汪"的?
: 水汪汪的眼是想呈現那種ㄍㄧㄣ到不行的感覺嗎(笑)
: 車子那裏是想要搞那種欲走還留的曖昧和有意無意的刺探
: 這應該是比較成人式的橋段,讓小明和喬喬一起演預料中難免會有一些落差
: 加上台詞已經寫得很沒fu了,兩個人演起來更像是各演各的讓我無法帶起情緒
: 不過分開來看,這裏的小明是演起來比喬喬好了那麼一些就是了

嗯 我唯一喜歡一句台詞 與 一個表情 語氣 感情
(不論這個對白或情緒 應不應該是亞斯的)
[好像一起經歷過滿多的 我們]

我唯一有印象的是 小明 這個髮型真的不太適合你 顯得臉腫...

: 但是有一點
: 我覺得過度刻意了些,時間點也擺的很莫名
: 就是當小貝下車時亞斯連續兩次喚住她
: 這裏呈現的應該是一種想說些什麼但又不能說出口的那種很兩難的情緒
: 但是,林小明先生,你第二次喚住人家後
: 還先悠哉(?)的喝了口飲料,「慢慢」等小貝回頭才開始說話
^^^^^^^^^^^^^^^^^^^^^^^^^
: 整體就破壞了你第一次延續下來的那種情緒(讓已經很淡薄的兩難更淡薄…)
: 這雖然是一個小動作,姑且不論是不是有考慮到置入性行銷與否
: 我也感覺不出這動作是種緩衝,是在緩頰自己煩雜的思維
: 而是覺得你在那個摩門特做了這個動作,變成一種打斷和不協調
: 是說喝東西這件事,是可以等開車前再做不是嗎?(像車內聊天時喝東西這就很平常)

我的沒重點回文 其實是要來回這部分的

同意蘋果所寫的
林小明真的把這裡演成''悠哉''拿起來喝飲料

感覺上 如果是顛倒過來 會好很多
就是 亞斯先拿起來喝一口飲料 再喚第二聲小貝

這個部分 他應該是 心裡有點慌 想要藉由喝飲料這種動作來平撫
但仍然忍不住了地喚

可是 林小明 情緒沒抓到
完全是一種很突兀的狀態
看到小貝的背影 有個悠哉的人拿起飲料在喝
真不知道那個人 叫住小貝要幹嘛

(下文恕刪)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