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Ming_Dow
標題 Re: [節目] 國光幫幫忙~~
時間 Sat Apr 15 00:30:28 2006
───────────────────────────────────────


※ 引述《odalingo (鴕鳥心態)》之銘言:
: 第二段
: 做過最浪漫的行為
: 玉榮: 剛學會吉他作詞曲的時候,作了一首歌錄在帶子裏連同錄音機送給女朋友聽
: (還當場應小明要求,哼了一段…)
: 紹偉: 上成功嶺時,不告訴女朋友結訓日,在結訓日那天到她家樓下等她給她驚喜
: (不是兵變的那個哦:p)
: 小明:大學時,女朋友喜歡一個人的歌聲,因緣際會之下要到了他本人錄起來的歌聲
: ,小明在學校教室先送女友自己的小禮物後,又在教室中放了那首歌,結果女
: 朋友反而比收到他小禮物還更高興……
: (基本上…這好像跟浪漫沒有很大的關連><)
: 其他人…記不得,故省略
: 最後票選最浪漫的人是玉榮還是紹偉?我只記得小明是零票~~~哈哈



(能看到今天的國光 純粹是..當時又在煩 轉開電視來看
因為老人家記憶力不佳 忘記了今天有183 :P )


笑得很開心
我覺得最大的笑點是 那位助理主持人
因為 她的反應 完全就是一整個玉榮飯啊 超可愛
那種反應 自然到一種境地 讓我不禁笑倒

害我不禁懷疑 莫非是板上的玉榮飯去客串演出 ^^
(以上為今日觀賞的心得重點
那位助理主持人 實在是 太太太好玩了
記得上回助理主持人冬冬是明道飯 反應都沒這麼可愛)


浪漫這部分
我是覺得 呃呃 小明是怎樣 拍戲拍到表達能力都變差了喔?!
當他在陳述的時候 我實在跟不上...

這票浪漫 我會想投給玉榮和紹偉
康哥那郭 是會很感動那樣 比較不算是浪漫

就醬子 ^^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推 esty:其實 紹偉的浪漫 我曾經有體會過類似的情境 真的是超超超感動 04/15 00:36
→ esty:可是玉榮的那招 加上玉榮一臉的真誠 也是超殺的 兩難啦 都愛 04/15 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