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閒聊] 看到命中三立板的預告
時間 Sun May 4 13:42:53 2008
───────────────────────────────────────



其實,是因為頭痛還沒退,
晾在沙發上看喬恩主持的[冒險奇兵]...

然後就看到[命中]的預告了。


為什麼,三立板的預告,讓我心酸酸? 眼睛差點下起雨?
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台視版,就比較甜...(雖然也有苦澀,但那句"開心嗎便利貼",太殺了!)



看到欣怡把筆交給Dylan神父,看到欣怡匆匆忙忙要換上雞裝,
看到存希說"那小蝸牛應該在唱歌了吧",
再看到預告最後那該死的字句...
"存希,為了你,扮雞我也願意..."

預告的片段,記不清楚了,
但,我感受到,欣怡很努力很用力很盡力地要讓存希開心的心意...

整個讓我心酸地想掉淚... Q_Q

陳欣怡!你完蛋了啦你...

可是我好心疼好心疼!!

笨蛋陳欣怡!!
你真的笨死了啦...(跺腳ing)
根本就愛上紀存希了對不對...





--
看到三立板預告 我其實大概可以串聯出第八集的劇情了 囧"...
可不可以不要剪這麼多預告出來啦?
不然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破八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