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佳遠
時間 Wed Apr 11 13:20:50 2007
───────────────────────────────────────


※ 引述《tlpil (珍惜)》之銘言:
: ※ 引述《shenerica (一朵小花兒)》之銘言:
: : 剛剛好閃唷~
: : 雖然紀香在那邊唱衰
: : 不過志遠就走過來把手輕輕按在佳玉的肩膀上
: : 佳玉也很自然地伸手過去握著志遠的手
: : 然後當聖芬講出一百分的愛是不變的愛
: : 佳玉笑得好甜啊 然後順勢把頭靠到兩人的手上
: 我倒是喜歡佳玉反手拉著志遠的手
: 為了這幕去看重播被閃

看了兩次重播 都只看到第二段 (因為記得去開電視時 剛好都已經第二段了 orz...)
被閃到快瞎了 (笑)


第一段 回想起來 三人的互動也滿不錯的

紀香妹妹的挑釁 很有趣

佳玉女俠接受挑戰的那一個表情 好讚哦
特別是 感覺她是因為聽到''哩是不是驚做出來 技萬謀愛哩''而接受
原來現在''技萬愛不愛''已經變成佳玉的死穴了喔
表示佳玉真的坦率地接受了技萬是她的了耶 (開心開心)

尤其是她說[好 哇做 做吼哩死心] 完全就是在宣示主權
那樣篤定的相信 不容忽視
哇哇哇 沒想到 我們嗆辣小玉 拋開了矜持 愛起來 也是這麼樣嗆辣耶
真可愛^^

而技萬哥哥 現在真的是''聽某嘴 大富貴''喔 (開心開心 轉圈圈)
好乖好乖
技萬葛格 給你香一個 愛你喔 (佳玉愛你 我也是哦)


有機會 要再重看一次^^


第二段 我更愛
其實這段裡面 佳遠的台詞很少
可是 志遠聽到阿好姨在虧他們兩人做的很認真那邊 那兩個回眸的笑 真是超甜的

然後 宣布結果時 兩人眼神的交遞 也是讓人心情超好

紀香粘上志遠 去坐他大腿 反而被他''拔''起來
(真的是''拔''耶 我看到志遠的動作表情 忍不住笑了)
然後志遠走到佳玉這邊 雙手擁住她的肩頭
兩人相屬的fu 真是超甜超自然

紀香嚷著 技萬 你要等我喔
志遠很忍耐很無可奈何地點點頭
而 佳玉覺得好笑的微笑 也是好甜啊

嗆辣小玉 一定要一直相信技萬喔
我愛你這樣因為信任而有自信的微笑 因為明白而寬容的微笑


我也一樣 很愛佳玉反手回握技萬的手那一幕
兩人的笑容超甜超閃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他倆有心意相通的戲 都超級甜蜜啊)

哇哇哇
你們可以再閃一點啦

再閃一點 就算被閃瞎了 哇嘛甘願 (結果 原來是我偷了聖傑的台詞^^)


: : 真的很自然耶!! >//<
: : 希望多一點戲份啊@_@
: 原來是我記錯了
: 那是好姨在虧佳玉很認真做答
: 志遠甜蜜的笑 鏡頭帶到兩次
: 這段好看耶 沒想到有這種的
: 有笑點也有閃光還有溫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