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會引起你回想某齣喜愛的戲的是...?
▎時間▉ Mon Feb 5 21:39:30 2007 ˙˙˙
────────────────────────────────────CIA


※ 引用【esty (12/8,墨攻。)】的話:
: 相信大家都有很愛的戲劇
: 是什麼會讓你想起該劇?
: 是該劇的音樂?
: 或者聽到相似的台詞?
: 或者是聽到對白?
: 還是要看到某些經典的畫面呢?

其實 會想問這個
是因為剛巧在聽之前很愛的[剪刀石頭布]的片尾曲[愛不在]

這個是 截到劇中 祺祥弄哭朵麗的一段
聽到歌聲中 夾雜著 祺祥 不斷的道歉
整個畫面 劇情 又到我的眼前

真讓我很想大叫 oh my God~~
祺祥祺祥 嗚嗚


好 我要正常一點來回文^^

音樂對我的感染力很強
如果 劇中的音樂下得對 下得好 那我會被制約的很嚴重
就像 聽到[愛不在] [讓我靜一靜]
穿著白西裝 整個憂鬱的祺祥 就站到我面前來了
那種心痛 又揪的我好難過


如果是上述的音樂中夾雜著口白
那我會更愛 病況也會更入膏肓^^

通常不用看到畫面 就可以聯想到喜歡的片段
當然加上台詞 加上畫面 更有fu

但 若是在別齣戲聽到相近的台詞 或相似的場景
我會比較容易覺得是 鬼打牆 XDDD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