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情報] 大將徐傍興劇照與幕後
時間 Tue Jan 22 11:24:38 2008
───────────────────────────────────────



早上去自己blog
居然發現[大將徐傍興]的工作人員來留言
真的好用心哦 Q_Q

不過也有點難過 應該是收視率沒有很好吧?!
網路上討論文章不多(?!) 才會逛到小的我的blog...


好戲 應當是不寂寞的 不是嗎?
但很多時候 並不盡然... (嘆)
雖然如此 我卻捨不得讓好戲寂寞
所以儘管沒什麼時間 仍要努力擠心得...

希望這樣用心製作的好戲 能夠讓更多的人看見...


來看看工作人員的部落格吧

之前錯過的朋友 可以來看看劇照喔
我心得文裡面提到的劇情 很多都在劇照裡面哦

而且可以看看他們拍攝的過程 很有趣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orisgong



也可以留言給他們 幫他們打打氣喔 ^^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