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戀戀舊山線第八集
▎時間▉ Thu Jan 11 22:24:38 2007 ˙˙˙
────────────────────────────────────CIA


唔 雖然小燕比起慶煌 活潑得多
骨子裡 還是父女啊
兩個人的執拗 一模一樣


看著兩個人為了連署的爭執
不得不興起 遺傳基因真可怕的想法 XDDD

其實我最愛看有鳳的反應 頗有趣
因為了解老公 了解女兒的脾氣
真是個尋常家庭的好媽媽 好喜歡


看到建業與莊小姐的對話
忍不住想 當年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不是我們想的 看到的那樣一回事?

而 慧玉呢? 慧玉現在在哪裡呢?
我其實有點想念 慧玉那樣軟軟的聲音 喚著二哥 喚著建業


正如 may版友說的 我也懷疑 小燕的網友 是建業耶
明天網友就出現了 還是說 建業是藏鏡人?!


我今天邊看戲 邊想 我真的不確定三義火車站 變成什麼模樣了耶
只記得 前兩年 去勝興火車站 回程好像在三義火車站搭火車
可是 就是小小的 舊舊的那樣
還是 故事裡說的 財團把三義火車站買下來 不是那麼一回事?!

泰興火車站 現在應該純粹當成觀光了吧?!
太久沒出去玩 對景點已經好陌生了 =.=


家吾雖然不說話 但是有種令人心疼的早熟氣質
他避著爺爺 偷偷寫信 應該也是不忍爺爺傷心擔心吧?!
我喜歡 家吾和英輝的互動

不過今天 感覺很鬼打牆
就是英輝和小燕的誤會那邊
明明是可以說的清楚的
卻講了兩次 沒辦法講清楚 讓我覺得很鬼打牆啦...

還有 我喜歡莊小姐 很有氣質的美女 ^^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