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戀戀舊山線第七集
▎時間▉ Thu Jan 11 01:15:12 2007 ˙˙˙
────────────────────────────────────CIA


很睏的狀況下 還是撐完第七集 ^^

找郎姑來演中年有鳳 有妙到 也有像
不過為何不讓有鳳扮老就成了呢?

今天一整集 都是很輕鬆的步調
很年輕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繞著三個年輕人打轉
所以也整個輕快起來

整片的螢火蟲 真的很美
此起彼落的 感覺真夢幻啊
不過 很好奇 那是實景嗎?


中年慶煌的怒 跟年少時的怒 真的很不同啊
看他對小燕發怒的眼神 真的有怒到
眼神很讚

有鳳的村長 也很好笑

不過 不太明白 英輝送書本去給小燕時
那麼不友善的原因
所以看到那邊 有點愣住了

就算是火車上的爭執 早上小燕出門前 跟英輝道別時
我也覺得兩人還ok啊 英輝這邊的態度與言語 是有些over了


我喜歡 有鳳和慶煌間的相處
不論是 有鳳在客廳 支開耀宗和小燕 自己安撫慶煌
或在餐桌上一直使眼色給慶煌
或者在窯場 跟慶煌兩人的對話
(站長明明那麼悶的一個人 跟有鳳還會這樣鬥嘴 讓我感到有種相愛的幸福感)
許許多多瑣碎的小動作 眼神 手勢
都累積了點點滴滴的歲月 情感 了解
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能夠這樣相守著平凡的日子 就是幸福了

看的我很想哭
以後不要再看客家台的電視了啦
老是用這樣悠悠的手法說故事
讓我很愛 又莫名有點哀傷
很容易就心裡蘊著一汪淚...


英輝好瘦喔
不知道是不是[幸福]裡面變胖?!或者是穿警服的關係?!
[舊山線]裡好瘦哦 瘦到都是骨頭耶

不過英輝好賊哦
明明就會說客家話 還故意裝不懂
偷聽站長和村長兩人的甜蜜鬥嘴^^

但 卻又想著 到底 慧玉告訴了英輝多少舊事

當英輝看到家吾翹課 旁邊那個舊山洞
我心下一動 想著 英輝 你可知道 這是你爸媽當年定情的地方?!

英輝其實還是有點小白目耶
不過 算他運氣好 兩齣都是主角 所以白目沒關係 還是強運輝 XDDDD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