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美麗晨曦第十一集
▎時間▉ Wed Feb 7 22:39:23 2007 ˙˙˙
────────────────────────────────────CIA



不得不說 玉貝 和 慶喜 真的是一對很相愛的夫妻

看到玉貝 要華興隱瞞開刀的事情
那麼了解慶喜的想法 所以故意不搭理他 讓他以為還在生氣

要怎麼說呢? 在這樣的事件裡 看到他們對彼此的了解與用心
會讓人好生羨慕啊

真能找到這樣真心相待的一個人 結婚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齁?!
忽然異想天開 如果哪天政府需要宣導''不要輕易離婚''
[美麗晨曦]是一齣很好的教材片&宣導片哩



慶喜要華興載他去找玉貝那段對白 真讓我笑死
什麼 [我知道你媽媽還在生氣 所以故意不打電話給她
先打電話 就表示先低頭 就輸了]
[那我們現在去找媽媽 你不是輸更多?]
[才不是咧 我們去那邊 什麼都不用講 你媽媽看我們站在那邊
就知道我們是真心希望她回家的 就會跟我們回去了
所以以後你交女朋友 就要先知道 她是不是這樣的女生] (大意)

真是被慶喜打敗耶
玉貝會跟你回家 是因為會捨不得 好不好?!
真是歪理 不過還挺妙的^^


然後攔車那一段 很不賴耶
很偶像劇地去攔車 好樣的!! 慶喜!!

最好玩是玉貝下車後那一整段 (大意)
[有沒有嚇到?]
[有捏 左手沒有力 (籠頭)轉不過來 右手如果要打(手勢)的話 沒辦法騎... ]
[我的手當你的方向燈好了]

[我沒有頭蓋骨 你沒有子宮 這樣我們應該組一團 出國比賽]
[比什麼?]
[比探戈啊]

我笑倒在沙發上
兩個人老夫老妻那麼久了 怎麼還這麼甜蜜啦?! 好好笑哦


然後 慶喜開刀後六個月的時間到了
兩人在火堆旁說的話 (大意)
[我覺得車禍之後 家人的感情變好了]
[對啊 連鳳梨也變甜了]
[所以啊 我覺得車禍讓我運氣變好了耶 所以不要擔心]
[對喔]


在去醫院前 兩人塗油漆那一段 也是超好玩 又甜蜜
玉貝在梯子上面緊張地碎碎唸 怪慶喜 連聲音都高八度了
慶喜在梯子下面 跟玉貝鬥鬥嘴 ''推卸責任''一下
雖然是尋常小事 兩人在那邊吵吵鬧鬧地
但這就是 尋常夫妻 平凡中的幸福啊


導演真的很喜歡 拉長鏡頭的景耶
不直接take演員的臉 拍她的身影 她的肢體動作 反而更有韻味

如 玉貝出院的那畫面 就餘韻裊裊

我覺得啊 這戲的畫面很美很棒之外
對白也寫的真好 劇情安排也很吸引人

真的好好看喔

今天收到同事寄來的mail 說 [孩子只是家中的過客 只有夫妻才是相伴一生的人](大意)
當場很想推薦他們看[美麗晨曦]
只不過已經到後段了 而且很快就要進入慈濟的部分 怕太宗教化
下次有重播的話 一定要來推薦已經結婚的他們看 ^^

(不過 還有一點猶疑
就是實際的婚姻生活 或許不是很能夠像[美麗晨曦]裡面這樣甜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