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美麗晨曦第六、七集
▎時間▉ Fri Feb 2 22:44:48 2007 ˙˙˙
────────────────────────────────────CIA



是欺我沒有這樣愛得深刻的男友喔?

這兩集 根本就是玉貝跟慶喜的閃光戲嘛
尤其是今天一整集
好氣人喔 可是又好愛好愛^^

覺得氣人 是因為又忌妒又羨慕 怎麼可以這麼相愛啦?
吼 羨煞人!!

年輕裡灼燒的愛 到中年 還是那麼相愛
怪不得 我看著玉貝 那麼堅定的眼神 一定要救慶喜 讓我跟著眼淚直流


以前 一直以為 原住民的感情直爽奔放
但 今天這一集 讓我看到 原來 他們的感情 也是有好含蓄的一面啊


玉貝端出一碗薑湯給慶喜 慶喜什麼都沒說 倏地拿起刻刀
嚇得(?!)玉貝往裡面跑 (還是因為害羞往裡面跑?)

後來玉貝出來拿空碗 被慶喜一手握住她的手 不放
(這邊 慶喜的手 好''登徒子''哦)
握緊了她的手 然後放了一個東西 是玉貝的雕像


我其實很愛這兩天的戲 尤其是今天的

好多場戲 (應該主要是年輕時候的部分) 沒有什麼台詞
就是看兩人的對手戲 卻讓我有種很怦然的感覺

而且 我覺得導演的手法真的很讚耶
除了上述沒有台詞 卻很有fu的拍法

他也很愛 拍除了臉部表情以外的肢體 來呈現主角的心情耶

比如今天 玉貝在病房裡 講完一連串要慶喜不能走的話之後
拍她的一雙腳 走離病床
看著那雙腳 你就會感受到 玉貝心中的沉重與痛苦


比如 慶喜要去金門當兵 騙玉貝回家
在橋上揮手道別的手 還有轉身離開的腳

比如 一路轉院 玉貝去握慶喜的手 給予的力量
比如 華金在家穿鞋的匆忙

很多場景 我都很愛


高慧君的玉貝 真的演的超好 她真會演啊
怪不得那天看會客室 不知道是導演或製片之類的 說她是老天爺賞飯吃
因為之前看過[圖騰轉啊轉] 會拿來比較 真的是完全不同

而且她的口條 很有感情
今天 她說 [都是我在等你爸爸(慶喜) 等他等得越久 感情越深]
心裡也跟著痛起來

還有 她真的很會哭耶 很厲害 我又不知不覺開始注意她的哭戲了^^


嚴孝銘的慶喜也好棒好棒
看他們兩人的對戲 我真的不禁要懷疑 這兩人之間 沒有擦出火花嗎?!

真的會覺得 我看的這兩個人(玉貝&慶喜) 真的很相愛
眼神 肢體 動作 對彼此都有深深的眷戀與牽掛


挖 我愛這位導演 也愛玉貝與慶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