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公主小妹第二集
▎時間▉ Thu Sep 27 17:36:50 2007 ˙˙˙
────────────────────────────────────CIA



對我來說 看戲真的要看感覺呢...


[美味] [公主] 對戰第一集
首選是[公主] 廣告時 轉[美味][櫻野]


[櫻野]是找螢火蟲那邊嗎? 看完忘了

[美味]開場滿不錯的 不過還是要有耐心 不然會轉走
(我就是轉走的那一個 因為沒有強烈地吸引到我)
我對主角沒意見 但有點受不了女主角的口條(有時間 還是會去補看完)

所以還是固守[公主] 看了算滿完整的一集



第一集 看完心裡覺得很空虛
因為所有的劇情 好像在預告裡面都看過了

有點失望 難得又出現一齣戲 讓我跟室友都想看的戲
可能是預告打太兇?! 還是不習慣不熟悉新角色?!

坦白說
原本看開拍新聞時 沒什麼感覺 還覺得劇名很囧...
可是預告片拍的很吸引我
吳尊跟張韶涵的扮相都很讚 加上劇情應該是我曾看過的漫畫

但看完第一集 大概是因為小麥不停地''哇哇哇''的讚嘆 讓我腦筋很空
感覺上 第一集張韶涵的小麥 太單面了 讓我覺得不夠自然
我忍不住一直想 如果是陳喬恩來演小麥的話 會是什麼感覺
可是也很可能是因為劇情

不是很肯定 會繼續追看下去...



第二集 因為回家過中秋 所以沒看
據室友的心得是 她以為她在看預告→因為預告都演完了
下午 心情小悶 去補了低調


沒想到 居然有FU了耶!!!!!

哇 我可以說 選角選的太讚了嗎?

吳尊的口條雖然還是不夠好 但想當初 為了他的''美色''
我都可以陪室友把[花樣]吞完
更不用說 這個好像是為他量身打造的瑾!
(我知道不是為他量身打造的 不過他演瑾 真的很適合)

演技嘛...嗯 有進步 而且他本身就有瑾的那種溫柔


張韶涵第二集的扮相 真的有公主的FU
而且 小麥已經慢慢出現可愛的味道
對著瑾說''你這樣就放棄了喔? 肩膀借我靠一下啦''
還有對著管家說''我不走 除非你把我扛走'' 管家真的叫人把她扛走 我真快笑死了

瑾跟小麥 兩人的對手戲 已經開始讓我覺得有FU了

顧寶明的光頭爺爺 夏靖庭的管家 很讚很吸引人
阿亮的麥爸 黃嘉千的麥媽 也很不賴
南風另三名帥哥 也頗是賞心悅目

雖然說 王子公主老梗 可看完一整個歡樂
單就第二集 跟片尾預告來說 有勾起我追看的欲望


大概是我還患有''公主病''吧?!(笑)
這種王子公主的劇情 只要拍的吸引我 還是愛看啊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