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媽呀 五年後的放羊真好看
▎時間▉ Sun Jun 10 23:26:54 2007 ˙˙˙
────────────────────────────────────CIA



我承認 我其實是被威爺的韓志胤 電的亂七八糟
還有 五年後小志的仲天騏

媽呀 這兩個人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啊?
帥到我一整個下午 好暈好暈啊

其實 下午是看[換換愛]的重播
但是 整個不太專心 因為知道[放羊]有威爺

不過[換換愛]是有看完(待會再說感想)
因為跳來跳去 總不是個辦法 所以就比較專心看完[換換愛]

下午低調補完[放羊]的五年後

天哪天哪 為什麼 威爺跟五年後的小志這麼帥啊?? 一整個暈
韓志胤出場的眼神與笑容 有煞到我
五年後的仲天騏 憤恨的眼神與冷漠的表情 也煞到我

煞到我一整個投降 今天首播 就選擇了[放羊] :p


===============以上是花痴心得文 但下文極可能還是會繼續花痴===================


撇開合理性的問題不談
我覺得 五年後的[放羊] 還真好看呀

雖然一堆老梗 誤會梗 欺騙梗 小孩是神童梗 N年後相遇梗 同父異母梗 點點點
可是我覺得安排的頗好看

故事的流暢度不錯 滿吸引人的 整個看下來很順

加上 我覺得主戲上演員的演技都有一定的水準 就很好看


威爺的韓志胤 是我繼[吐司男]之後 最喜歡的一個角色了
[極速傳說]裡的小風 也不錯 但我沒有愛上 我愛上的是別人

韓志胤的基本設定 我很喜歡 整個角色的個性 在出場後一集左右 就交代的很清楚了
我喜歡這樣的快節奏 對夏之星的情感鋪陳 也鋪的不錯
對上仲天騏的戲 也很不賴 整個讓我很喜歡韓志胤這個角色

威爺的詮釋 也很棒啊
果然 演技還是有進步 ([天堂來的孩子]我看的很少)
這個角色 演起來 很邪魅 好讚喔
而且已經讓我覺得 威爺有做到''遊刃有餘''的FU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五年前的仲天騏 不太有FU
不確定是劇情 還是因為男二與女二 有點影響我看戲的情緒

可是 我對五年後的仲天騏 有FU有FU
覺得小志五年後這整段 演的很棒啊

劇情上 仲天騏對夏之星 又愛又恨的心情轉折
用恨去記掛著她五年
相逢之後 只是想追索一個答案
想要報復 深心裡 卻仍有不捨
劇情鋪的好看 小志也演的很不賴 (我好像沒看過他演戲啦)
不過 覺得在旅館逼問那一段 可以再更冷一些

整個跟威爺對起來的感覺 好讚喔 兩個人都很有氣勢


劉荷娜的夏之星 就還不錯這樣 有些地方 或許是因為語言上的問題 會有點小卡
不過大致上來說 還OK囉


然後 那個演妮妮的小童星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會演啊??
前一陣子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網友把言情小說的千年大公式寫出來
很貼切也很好笑 其中有一條 就包含''小孩子永遠是神童''

雖然說 這小孩不是仲夏之戀的結晶
不過 這樣神童的模式 讓我不禁開始懷疑 本齣戲的編劇 是否也是言小的愛好者?(笑)

妮妮演的不錯 好可愛呢


而經紀人喬治 總算不是同志了
↑ ↑ ↑
先聲明 我不是對同志有任何歧視 而是我覺得偶像劇裡面
老是把同志塑造成某種刻板印象 不是很喜歡這樣



看完預告 我整個好嗨呀
雖然夏之星 下集的造型 不太優耶

天哪 韓志胤你會不會太有氣魄啊?? 賭真大
全梭了呀?!
怎辦? 我居然好希望 韓志胤可以贏到E. Shine的位子
因為我捨不得他一無所有啊

我知道 夏之星是屬於仲天騏的 所以真希望 韓志胤 對夏之星 不要愛太大啊
我會心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