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時間: 2016.2.4

開工拜拜完,才知道今天的行程居然滿滿~~

探視完產婦同事之後,還有順遊行程--新開的秀泰廣場 & 午餐。

 

幾個星期前經過,還沒完全建置完成呢!!沒想到,今天到訪時,雖然有些櫃位要三月才開幕,人潮還算OK

S1館試營運,稍微逛了一下,偏向比較年輕化&休閒運動風,ex. Toms , The north face, NIKE, Sanuk, Tissot等等,

其實是吃完午餐,很快就逛完了~逛完一樓的時候,還問同事:"? 就這樣??" 

以愛逛街的我來說,動線是還可以,但因為休閒運動風一來我比較不適合,再者比較少場合能穿得上/用得上,所以逛得很快~

反而在外邊的文創市集,還讓我們逛得久一些~~

 

到秀泰廣場的時候,接近11:30,所以就先找午餐的地方。

只有兩間可以選擇,加上"世界的山將"圖片看來似乎不錯,所以就選了這家。

 

因為是周六,不能免俗地排起隊來,還好,翻桌率算是高,我們一行六人大約等20幾分鐘(因為我們也願意分開坐啦~),就輪到我們了。

 

把吃到的,簡單說一說,

(1)特調風味雞翅-- 三個人吃,三個人都說很鹹...可能是日本口味...

(2)夢幻雞翅--這個比較沒那麼鹹,但不論是(1)(2),我跟同事都覺得,麵皮太厚,CP值遠輸IKEA的雞翅($45/2)

(3)味曾滷大腸--大腸很少,主要是後段的小腸,整體味道偏甜,連是台南人的同事都說太甜...

(4)套餐裡的味曾炸豬排串--比正常的單點小了一些,我嚐了一點,沒甚麼特殊記憶點,就是普普通通...

(5)套餐裡的海老天婦羅飯糰--我個人覺得不好吃,海苔是軟的,醋飯沒啥味道,炸蝦勉強有吃出來是小小的炸蝦這樣

(6)味曾美乃滋炸雞塊蓋飯--我吃了一個炸雞塊,麵皮太厚,不特別好吃;兩個點這份餐點的同事,一個吃得哀哀叫,說太膩,一個吃一半~

(7)炸豬排咖哩--本日表現最好,是他的咖哩跟飯,咖哩比較不那麼日式,沒那麼甜,比較是重口味的咖哩,但豬排一樣有麵皮太厚的問題

(8)焦糖爆米花--不難吃,但覺得很貴,沒有比威秀的好吃

什錦炒菜聽說普通,

點湯烏龍的同事說,他的湯烏龍還不錯,

另外有人點黑糖抹茶拿鐵,聽說也好喝~

 

綜合大家的意見,本日表現最優的為咖哩飯&抹茶拿鐵,

若有機會再吃的話,我應該會點山將咖哩就好了,多那塊豬排,貴110元也沒比較好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