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十萬火急  總算接近結案的狀態

算是個quick note 免得越來越迷糊兩光的我 老是不小心又買了重複的東西 嘗鮮嘗了相同的食物~

 

其實我小時候是很不愛蛋黃酥的  因為每次吃  都是吃到蛋黃硬硬的那種  久而久之 變得很不愛

可能是因為太不愛了  所以很多家的蛋黃酥 都是跳過沒有嘗試

 

第一次吃到覺得好吃的蛋黃酥 是友村的蛋黃酥

好像是剛好家裡有 而且是那個挑嘴的洪阿伯拿來的(事後想想 可能只是來家裏 隨手拿個什麼充數當伴手XD) 

覺得好吃 是因為內餡的蛋黃是柔軟的 跟紅豆餡加起來 是喜歡的   但外皮當時應該覺得還OK

 

因為友村的蛋黃酥 我敢吃蛋黃酥了  也買過給愛吃蛋黃酥的Joy 他說 算是好吃的

但買給YJ吃 卻被他嫌得半死  他說他不喜歡他的外皮 是他吃過最難吃的XD 

後來吃到更好吃的香格蛋黃酥  (我比較不愛不二家的 覺得外皮雖然酥 但相較香格的 太乾)

不過 對友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算是好吃的蛋黃酥

 

 

今天經過 買了一顆蛋黃酥&梅子口味的小月餅(?? 還是蛋黃酥??)

-蛋黃酥

可能是敢吃蛋黃酥之後  吃過很多家不錯的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他們家的皮 是這種酥皮的皮耶?! @@"

印象中 是比較類似小月餅的 但是也有上蛋汁

 

內餡依然是還不錯的 但是若真的要跟香格比  就會相差比較多了~

 

-梅子小月餅/蛋黃酥??

我內心期待的是小月餅的 但咬開之後 居然是紅豆餡 我都要崩潰

明明想吃的是小月餅啊啊啊啊

裡面有一顆鐵錚錚的脆梅 梅子甜脆 搭上紅豆餡應該是還不錯 

但是因為我太期待他是小月餅了(印象中他們家的小月餅是我喜歡的口味)

所以 吃完只記得那顆梅子

 

友村麵包店

懷德街57巷2號 (黎明新村內)

6:00-22:00 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