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固定追劇,就又開始亂亂看~~

在PTT台劇版上看到"獅子王強大"頗多美言,說是推理劇情,所以找了來看~~
劇情方面,覺得推理部分占的篇幅不多,其實主體還是偶像愛情劇,
我對男女主角原本就沒有特別有愛,看戲的感覺,兩人的火花也還好,
但男主的純情數學家的詮釋,算是還可以...

單純以演技來說,我喜歡男二,遠遠多過於男主與女主。
我之前沒看過劉書宏的戲,但他的小鐵,讓我覺得頗亮眼,
腳色可愛,他詮釋得也討喜~~

女二的陽靚,我覺得氣勢不錯,演技也有過關,
所以反而比較關注男二女二的發展,但是男二轉投女二懷抱這邊,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編寫就是了。
(年假期間亂看的,現在劇情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男一父親死亡&女主父母死亡之謎)


因為前面只記得女二對男二在餐廳放電那場還滿有趣的戲,不太記得他們之間有太多對手的愛情戲,
以單純火花來說,我反倒是喜歡男一男二之間那種兄弟間惺惺相惜的情誼。

 

沒特別喜歡,不一定會看完,但還滿開心看到了一個感覺不錯的新演員劉書宏這樣。

 

==

 

然後亂看的另一齣。

已讀不回的戀人,是我看豆花妹的第二齣戲。
我喜歡她短髮的造型,襯得她很亮眼,演技是還ok,只可惜,跟第一部看她的戲一樣(我的愛情不平凡),BUG多到我吞食不下。

其實這齣戲會翻來看,應該是看到廣告裡面馮影拿著手機,邊看邊哭得很傷心,紫琪也哭得很傷心的那一幕,
我天生對哭戲很沒免疫力,很想看看那一幕到底是怎樣,所以點來看,
沒想到第一集蟲多到我真的無法吞下。

簡單講一下BUG的部分就好,

1.如果紫琪那麼熱愛自行車賽事,怎麼可能不知道馮影是誰?

2.既然紫琪是OCS的送貨員,第一次就有打給韓森了,為何第二次會不知道他的電話,而不知道她在哪裡?

3.為何紫琪可以隨隨便便闖入神影的基地?

4.馮影為何光憑背影就可以知道,站在樓下的是快遞妹?

看到這邊實在巴格太多,無法說服我自己看下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