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蘇貫中醫師的推薦,所以到天醫中醫看病。
蘇醫師最初是告訴我,我眼睛的狀況比較差,可以給他的學生王舜德醫師針灸試試看,但是很難排...

聽到"很難排"三個字,我其實原本是想說再看看吧?!
但去蘇醫師推薦的"視保眼科"做完檢查之後,發現中國醫藥大學的檢查只告訴我其中一個原因(我不知道是儀器問題? 還是醫師沒有提到而已),
蘇醫師建議我還是快快去針灸~~

 

但去看診的時候,才發現,王醫師不看初診的病患。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我給林志哲醫師(也是蘇貫中醫師的學生囉!)看診&針灸~~

 

我有告訴林醫師是蘇醫師介紹來的,感覺得出來林醫師非常尊敬蘇老師,他問我是否有吃蘇醫師的藥? 我說蘇醫師有開藥給我,所以有吃~
他說,"那我單純幫你針灸,你就繼續吃蘇老師的藥"~~

 

一個療程六次,每次去,林醫師都還是細心地幫我把脈,看看我的狀況,然後再針灸~~

其實我是第一次針灸,不太習慣那個痠痛感,尤其我是很容易瘀血的人,針到第三次,我就跟林醫師說,我感覺我要瘀血了~
林醫師說,這有可能,因為有些小血管會破裂~~果然第三次針完,我手背的瘀血就浮了出來~~


第三次去針灸的時候,林醫師跟我說,如果再針灸個兩三次,沒有改善的話,他建議我可以掛王舜德醫師的診看看,
因為王醫師有雷射器材,比較不一樣~~
我跟林醫師說,因為我的狀況比較嚴重,是西醫儀器值以下了,所以我也無法很具體地知道是否有改善~~但他還是建議我可以給王醫師看看~~

林醫師看診用心,個性溫和,也是很有耐心解釋給我這個問題很多的病患聽,
他也是一個很好、很為病患著想的醫師,
很難想像,一個醫師會主動推薦其他醫師幫他的病患看診,有這樣"醫者父母心"的仁心,真心推薦天醫中醫的林志哲醫師~~

 

天醫中醫 林志哲醫師
台中市大連路二段215號(民俗公園後方)
04-22433642
門診時間: 
早9-12,午2-5,晚6:30-9:30
週一 早午晚
週二 午
週三 午
週四 午晚
週五 早
週六 午
 

 

2019/7/26 updated

好像查詢這篇文章的版友很多~

想到自己以前找尋中醫的心得 似乎都沒辦法很具體地得出到底如何的結論

 

"先生緣 主人福" (台語)

有人告訴我這句話 意思是說 每個人適合的醫師不同  根本就蜜糖毒藥理論 (就是 這個醫生看得好我 但不一定看得好你)

但我真的不太了解 是不是真的這樣

 

不過 我想要分享一下在蘇醫師這邊看診&林醫師那邊針灸的結果

之前看的那個醫師 看了四五年有  但是頭髮一樣毛躁  臉過敏的症狀 時好時壞

吃蘇醫師的藥大約吃了一年左右 某一天 我忽然發現我的頭髮 有恢復往日亮麗的傾向  當然還沒有完全恢復 但是 就是很明顯地有變得烏亮

臉部過敏的症狀 改善很多 基本上平常非常穩定 只有在生理期前後比較敏感 

 

林醫師的針灸 也讓眼睛的狀況 至少是一個比較持平的狀態

但是因為工作很忙 中間隔了好幾個月都沒有去針灸 跟有持續在針灸的時候 眼睛視力的狀況還是有差

我覺得他們倆位不走特殊奇巧的理論  至少讓我羸弱的身體狀態 可以維持一個相對平穩的狀態 

身體好一點 心情也相對平穩一點  

 

以他們倆位的平價收費 與"持續"看診的結果 我是滿推薦的

我之前看的那位中醫  一週的藥水費用 足以看一個月的蘇醫師+林醫師針灸的一個療程(六次) 還綽綽有餘....

 

有需要的版友  不妨一試  反正大約吃一段時間 就會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