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位版友分享的簡單介紹)

北區孔廟附近 錦中街一心饅頭(應該是)
同事家附近的饅頭店 都是他幫忙買的 (每顆$15吧?!)
我覺得比大連路的還要Q彈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 因為我不會烹飪烘焙)
也是好吃的饅頭 麵香的部分我有點忘記 他是Q彈的表現 令我印象深刻

: 這家我很久以前有吃過呢!記得也是非常紮實的口感。
: 但對我而言,覺得有點麵臭味..(掩面)

哈哈哈 這個麵臭味我真的不記得說

因為 同事買來 我應該只吃過兩次
我真的只記得很Q彈 其他同事很喜歡
但我是覺得還好 就是Q彈令我印象深刻
麵體本身的部分 我真的沒啥印象
會想回購 純粹是因為Q彈 而且很想再確認一下口味XD
(雖然常常懶得寫食記 但如果要寫 都希望能夠再吃過一次再寫這樣XDD)

大概是因為只記得Q彈 所以其實真要買饅頭 我還是偏向大連路的饅頭店
畢竟我從小吃到大 他的口味沒啥變... 

 

 

一心饅頭店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20號
04 2238 1656
營業時間:一~六 6: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