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想寫德星眼科的推薦文,可是又覺得我私人身體狀況無法寫得太清楚,
最近因為換了中醫師看,深深覺得,有時候,要碰上好醫生,真的還得看運氣呢~~
(應該會把最近看的醫生們,做個小分享)

 

德星眼科,應該是四、五年前去看的,
因為那次去常去的大東海眼鏡行(西屯路上,近漢口路交叉口)配眼鏡,眼睛狀況不是很好,
大東海的老闆熱心推薦,說德星眼科的醫師,是老經驗的好醫師,技術超好,
可以用他特殊的診斷方式,測出眼壓~~

所以就去做了檢查,
陳醫師果然是經驗老道,光看我的眼睛外觀,就覺得不太對勁,
再用儀器幫我檢測+他特殊的方式測量眼壓之後,
用非常和緩的方式,告知我大事不妙~~
也非常用心地幫我找適合的大醫院,要我馬上轉診~~
 

剛開始知道眼睛的狀況時,真的是晴天霹靂,
幾乎是難以接受,
陳醫師非常有耐心地安慰我,也用不同的角度開導我,
後續也還有回來這邊回診幾次,
他都非常關心我的眼睛狀況是否獲得控制,也不斷地給予我心理建設,
讓我能夠堅強地面對已經發生的狀況&後續漫長的診療過程~~


我是不太了解現在健保體制下,小診所跟大醫院開藥品的差異在哪,
陳醫師是建議我在大醫院拿藥(因為他開的藥跟大醫院的不同)+後續的追蹤治療,
所以,後續我也沒有再來這邊回診~~
但家人因為我的緣故,也有來給陳醫師看診過,
真心覺得,陳醫師是一個經驗老道的好醫師,推薦給大家~~

 

(2017/11/6 updated)
寫件很小的事情。

或許小診所設備比不上大醫院,但是陳醫師真的讓我有"醫者父母心"的感受,
尤其當時他幫我轉診到大醫院,
大醫院的醫生看到我極糟的狀況的反應,對著他們實習還是護士說"It's too late to diagnose."(或者是無心?!或許也只是覺得我怎麼會蠢到沒有留意到?!)
我覺得心灰意冷之時,回德星門診,告知陳醫師這個狀況,
他吃驚之餘,也幫那個大醫院的醫師解釋("她可能想說你這麼年輕,怎麼沒有注意"之類),擔心我的情緒受影響,更是拼命地安慰我~~

要知道,當時的我,剛得知自己那麼糟的狀況,是只要提到,就會哭的那樣脆弱與無助~~

德星眼科的陳醫師,當時看診的感覺,就是"視病如親"~~
 

 

==

 

星眼科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95之45號
,04-23132877
看診時間:
早 9-12,午 3-6,晚 7-9
休診時間 週五 /下午、週六/晚間、週日、例假日

 

官網:  http://1637.tw/04-23132877/index.html 

 

陳英毅醫師

經歷: 
●中華民國眼科專任醫師 
●台中市攝影學會理事長 
曾任: 
●省立朴子醫院眼科主任 
●台北榮總眼科部總醫師 
●台中榮總眼科特約醫師 
●國立陽明醫學院臨床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