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饅頭店。
從以前老老闆時代,在綠川那邊開店時,媽媽就開始買起,吃到現在應該是媳婦(?)接手。

是正統的山東饅頭,拿在手裡的手感,就是厚實的那種,有老麵香氣;
小時候,喜歡單純的白饅頭夾著其他配料,單吃的時候,喜歡有點甜味的微甜饅頭。
不知道為何,小時候不喜歡吃紅豆,所以紅豆包沒啥印象。

是後來,比較喜歡吃紅豆/綠豆了,反而愛買他們家的黑糖豆沙包。($15)

黑糖豆沙包,有淡淡的老麵香氣,外面麵皮的淡淡的黑糖香,混合紅豆餡,我覺得很好吃。
其實感覺這品項還滿熱門的,我每次去買(通常是中午過後),不一定買得到。
是說,中午過後,好像剩下的東西都不多了~~
 

印象中,白饅頭價格($12),其他雜糧饅頭、豆沙包等等,都是每個$15。
還有買十送一。
昨天還去買了黑糖豆沙包當點心,卻忘了拍一下價目表,下次再補吧。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80號 紅色招牌"山東饅頭"
電話: 22925960(網路上找到的電話)
營業時間: 老闆娘說早上6:00就有饅頭了,賣完為止 
每天都有~~

 

2017/11/4  updated

價目表如下:
白饅頭  12
全麥饅頭  12
雜糧饅頭  15
甜饅頭   15
豆沙包  15
黑糖饅頭  15
黑糖豆沙包  15
 

買十送一

 

 

===

2017/11/5 updated

(剛好跟一位版友分享的回信)

剛好昨天買的黑糖豆沙包都分給同學分完了 還剩下不同口味的1/4饅頭
想到昨天收到您的信 為了確認一下 剛剛蒸來吃

mmm  雖然我很久沒吃他家饅頭 (後來敢吃紅豆沙之後 就很愛買黑糖豆沙包XD)
但是他家饅頭還是如我記憶中一樣 "樸實無華" 有老麵的香氣跟嚼勁

白饅頭跟全麥 是$12  其他15

我昨天 白 全麥 雜糧 甜的 都各買一顆 分到只剩下1/4

剛吃的感覺是
如果您比較重餡料 雜糧裡面是沒太多餡料的 他是揉在麵糰裡面
記得是有 黑芝麻 白芝麻 跟另外兩個忘記的雜糧

白的跟甜的 是我小時候很愛吃的 一樣老麵香 沒有您害怕的"超香氣"XD

全麥 就是全麥的囉

黑糖豆沙包 我昨天給同學的時候 有人是說聞起來(黑糖)好香
也有同學吃著說很好吃 很喜歡 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