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經過的時候,想到始終沒吃過這間的槓子頭,
又繞了回去問,結果老闆娘說沒做槓子頭了~~
包子饅頭等等,都是冷的,
如果要吃剛出爐的,要下午2:30左右再來買~~

饅頭的手感,摸起來應該是比較正統的山東饅頭,紮紮實實的感覺,
但這幾天不是很舒服,不太想吃太多澱粉類,所以就想說下次吧;
現場還有溫溫的碳烤燒餅,但它的燒餅比較像是做成長型的蔥花捲,上下有炭烤過的感覺,
因為不怎麼餓,而且一次要買一袋3個,所以想說下午再過來買。


下午4點左右,特意經過,
想要買芝麻包/紅豆包/大湯包,
問了老闆娘才知道,原來他都是賣五個一袋的,
才想到,這應該是經過那麼多次,始終沒吃過他家的包子饅頭的原因吧?!

老闆娘可能看我來了兩次,所以還是賣我一顆大湯包&人家預定剩下的芝麻包。
紅豆包不知道是沒做了,還是賣完了,老闆娘語焉不詳XD~

 

回到公司,
掰開芝麻包,感覺比較像是壽桃的長相,上面的皮薄薄一層,下面的麵皮Q彈,但對比芝麻餡,會覺得麵皮部分(特別是下層)過於厚實了;
尤其若是跟長安路的禾田的芝麻包相比,我會比較喜歡禾田的。
大湯包,其實就是肉包,肉+蔥的組合,整體說起來還不錯,麵皮不像芝麻包那麼厚實,蔥肉的調味也算不錯的,
只是如果一次要買5個,我會比較有障礙~~但有機會,是會考慮回購大湯包的。

有機會,會想試試看他家的山東饅頭~~
只是一次要買5個,對於超愛吃澱粉但努力在戒斷的我來說,真是一件很折磨的事情啊~~

 

山東饅頭 $10
包子(芝麻包/大湯包/紅豆包) $15
燒餅 一袋3個 $50

地址: 中平路108號
應該是一早(7:30)開始賣了~ 到傍晚5.6點吧?!
下次有機會再問一下電話&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