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只想吃點好吃的牛排/肉品,但不想花很多錢,
很想跟老闆說,我可不可以只要光禿禿地點一塊肉,其他附餐都不要,然後算我便宜??

 

同事帶我去吃的這間平價牛排館(我真的覺得很平價!!),將將好符合我的需求~~

 

今天是第三次到這家牛排館用餐。

簡單說說這幾次的經驗;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印象有點模糊的第一次,同事帶我來吃。
同事常來,跟老闆有一定熟悉程度,還跟我說,整間餐廳就老闆一個人點餐出餐,所有的東西都是老闆自己煮的~~

我其實有點忘記當天點啥,跟同事分食,但有吃到他們家的雞腿排&牛肉,
老闆有特別解釋,因他選用澳洲的草飼牛,又堅持不放嫩精去處理牛肉,(一方面嫩精是化學的東西,再方面用嫩精處理過的牛肉,肉汁會跟著血水跑出來,肉本身的肉味就會跟著流失)
所以他們家的牛排相對來說,口感是比較硬的~~

基本上,我是只要那塊肉好吃,並不一定要非常軟嫩的口感才行,
而且,真的如同同事所說,他們家的牛排是貨真價實的牛肉,而非組合肉,印象中,就是好吃的牛排。

雞腿排,則是好大一塊,大概我的巴掌大小(我的中指到掌緣大約15cm左右,掌寬大概9cm),而且處理得很嫩。

排餐除了肉,還有蛋、青菜+鐵板麵。
附餐有免費的玉米濃湯&紅茶,自行取用,
玉米濃湯&紅茶品質都不錯,聽同事說也都是老闆親自熬煮,玉米濃湯有加了牛奶去煮,雖然我不特別愛玉米濃湯,但還是有喝到牛奶的香氣。
 

 

第二次,是因為覺得他們家的東西不錯,所以帶著阿姨一起來享用。
這次點了兩份雙寶餐(5oz沙朗+雞腿排 & 5oz沙朗+小里肌),算是點齊了他家三種肉品。
三種肉品比較下來,我跟阿姨一致認為雞腿排最嫩,沙朗肉質比較硬,但也不錯,但小里肌相較起來就顯得乾了點~
這次的玉米濃湯就略甜了點~~

 

今天又去,點了雙寶餐(5oz沙朗+雞腿排),
因為穿了制服,老闆有認出我來,(因為同事常穿制服去吧?哈哈)
跟我說他們的牛排換了,所以按照老闆的建議,五分熟。

上桌後的牛排,切下去,果然是跟之前的牛排不太一樣,吃起來肉質比較軟嫩,也還是好吃的牛排,
雞腿排就一如往常的大塊&軟嫩~~
 

趁著老闆送餐的空檔,跟他聊了一下,原來是因為大多數消費者還是太習慣被嫩精處理過的那種軟嫩口感,
所以老闆決定,改用美國牛Choice等級的牛肉,以克服草飼牛較硬的肉質問題。
(但其實草飼牛應該是比較自然健康的,雖然美牛的價格是比較高)
(老闆還很可愛地把生肉整包拿出來給我瞧瞧XDDD)
也順便跟老闆提了一下,覺得上次的玉米濃湯太甜(太濃),我喜歡今天的濃度,
老闆很好笑地跟我說,可能是他沒有把分量抓得很精準XDDD

 

推薦這間小小牛排館給大家參考,
一方面是你真的可以感覺食物是真材實料,而且老闆也很重視客人的回應,
再方面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真的是覺得cp值很高~~很可惜生意卻不是特別好~~

有機會可以去給認真又親切的老闆捧個場,順便鼓勵/建議他一下囉~~

 

因為小妹今天實在太餓了,沒有拍照,
他們家臉書的照片實在不如實品來得震撼&吸引人,
像我的雙寶餐,明明端上來,兩塊肉都遮住了下面的麵、蛋、青菜,幾乎快把整個鐵盤都淹沒,
但臉書上面看起來就很普通...(打算下次去,再建議老闆換一下照片~~哈哈)

 

p.s.忘了說明一點,他們家的份量算不少的,
小妹是食量比較大的女生,雙寶餐吃完回家撐了一個多小時還在撐~~
上次帶阿姨去吃,阿姨的1/3是打包回家的...

 

價目表如下: 

鐵板麵 $85
香煎雞腿排 $160
原塊沙朗 (5oz) $ 180
原塊沙朗 (10oz) $ 280

雙寶餐--
小里肌+雞腿排 $ 240
沙朗(5oz)+雞腿排 $250
沙朗(5oz)+小里肌 $250

 

海陸餐,因為需要預定,加上小妹也還沒吃過,所以就先不PO了~~

 

小宝盤子 
電話: 04-22336118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19號 (莒光新城) (孔廟/雙十路附近)
營業時間:
平日 17:30-21:00
假日 11:30-14:00  ,17:30-21:00
週一公休 (遇假日順延)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BaoBaosp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