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然後把我心愛的Hero(當然是2001那檔)看完 包含了SP跟電影版(2007&2015兩部)

我覺得 日劇神奇的地方就是這樣 雖然現在看起來 劇情簡單 但還是能夠拍得那麼好看
Hero除了男女主角個性鮮明 我也很愛他們的群戲

所以 我看到2014的Hero 真的很有障礙 到現在還沒有看
(我想這是很多Hero迷的感覺吧?)

然後剛剛開了2014第一集來看~~
還好這是木村自己回頭拍的,不然光看前面,我真的會尖叫~~抄襲抄襲抄襲
完全是copy2001

我最近補了木村的pride & good luck &Hero
還是最愛他在長假裡面
那詮釋 眼神 動作

Hero的愛情成分很淡 但我也愛這樣淡淡的曖昧

 

==

 

總算把hero2 (2014)看完了
看完的時候很想尖叫

我其實是為了2015的電影版 把hero2看完的
但是2看到不知道是第六集 還是第7集左右開始有點不耐
但是為了看電影版我忍耐

上次 的(2007)電影版 跟sp是有一些關聯的
但是 分開看 還是看得懂啦

只是我看完(2015年的)電影版超失落的

我原本 以為會給木村跟松隆子一個交代
但是並沒有

我不能接受的點是 戲裡的時間 也跟戲外一樣在走
他並不是把時空設在 07年的電影版之後一兩年
而是整整8年的時間

上次在電影版裡面 雨宮對久利生抱怨說 她去石垣找他 他們去看世足賽 之後6年都沒聯絡
兩人互相抱怨對方不聯絡
但現在又八年了啊

我寧可雨宮去愛別人
而不要一直等
不聯絡的等是怎樣
想起來就令人火大
雖然是我喜歡的久利生也不能原諒

2不難看 可能是同一個編劇 套路很像 但是沒有新意
我真心希望木村不要再拍hero系列了
要就電影版 然後給兩個主角一個明確結局

做為一個勉強算是hero飯的我來說 1還是比2好看多了
群戲很好看
互動我喜歡
但2 太明顯要摳比1的模式 怎麼會8年後辦公室氛圍都相近?? 莫非是這間辦公室風水問題??


==


不知道應不應該建議你看2
我最近是有重看1之後 把sp & 電影版(2007)也再補過一次
才看2的
BTW 如果沒看過1的人 應該覺得2不錯看 我媽就是

我不知道他有沒看完整齣 但當時有聽他說 他覺得不錯 因為我有點抗拒看

我剛剛騎車回來路上有想到hero
就我而言 我會 想要把 2007電影版的那個結局 當成是他們兩個之間的結局  雖然是有點突兀啦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 包括我在內 看到(2007)最後一幕 應該忍不住尖叫吧

所以如果你沒看過SP 跟2007年的電影版
那我建議你不用補 hero2  直接看那兩集就好
補sp跟2007的電影版

剛剛為了 突兀那段話 去重看2007結尾
我第一次看 看到最後一幕真的尖叫了
但這次重看 因為有心理準備(而且記著最後一幕 雖然不記得最後一幕前的對白)所以沒嚇到
是說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 那樣的安排也是自然
剛再看一次最後的對白+最後一幕 不會辣 我喜歡這個版本當我的結局  

 

不喜歡2跟2015電影版暗示我 得到的這兩人的愛情 我不要啊啊啊  我可以接受2裡面模糊透露的訊息 那沒關係 但接著2015的電影 就會不能接受了


 

**以下有我看戲的結局雷,若不想被雷到,請快離開喔**


Hero2 很模糊地透露  雨宮跟久利生"似乎"曾經在一起 卻又分手了(因為是眾人在八卦 久利生本人只很模糊地提過 水煮蛋的臉之類的 感覺還是眷戀不捨)
我是可以接受兩人在一起又分開  雖然實在難以想像 兩個人明明看似那麼契合啊~~ 
 

好 姑且不論粉絲心態 分手就分手 也沒關係

但2015版 明明雨宮去相親了 也談到要結婚了 我不是非要雨宮結婚 才覺得她幸福 
而是 2015版 要編排成雨宮因為心裡還有久利生 所以無法接受別人  
我有點無言 是因為如果故事的時間軸是在兩三年間 我可以接受 
可是如同我前面所說 就是又隔了八年!!! 

如果說 雨宮擺明了就是不結婚 想當女強人 這也OK
或者說 她非要找到喜歡的人再結婚也可以
但 我不喜歡 明明兩人對彼此都眷戀不捨 然後繼續曖昧模糊著的這種狀態 (因為我只要想到八年 我就理智線斷線)

如果都還眷戀不捨 那就再試一次 或者努力把對方放下

 

天啊天啊 雖然我也是那種可以愛一個人很久很久的人 
但每個人要的不一樣啊
我是可以只要愛情 不要婚姻的人
但雨宮會去相親 應該也代表 她還是很傳統的女性 心理的價值觀 還是覺得應該要結婚 
那 她就應該努力把久利生放下 而不是八年了 還被"前男友"干擾 還喜歡著"前男友"

只能說 看完2015年的電影版 我真的超失落   
因為確立了久利生"前男友"的身分 也因為這樣模糊曖昧的狀態 真的會令我生氣 (因為雨宮又不是那種可以不要結婚的女生)

 

如前所說 真的希望 如果再有Hero任何版本 拜託給我這兩個明確的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