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或者SY的賴 都寫得差不多
 

是親愛的柳葉敏郎大叔&反町演的~

 

==

 

我最近在看一齣日劇~
覺得你應該會喜歡
翌檜三三七拍子 或者 翻成 羅漢柏三三七拍子

在講 應援團的故事

當初覺得這戲名很怪 從別人的心得文看到這齣戲
裡面有我喜歡的柳葉敏郎 (是說 當年在看"我們相愛嗎?" 就是為了 柳葉敏郎看的 你問我為何喜歡看他~~ 因為 他給我的感覺 長得像D)
懂得 心得文裡面說的 如果你沒被感動 就會覺得那是一群傻子在做蠢事
但是 我有被感動到

我真的覺得好看
我有被打動 然後每一集都能戳到我的哭點

覺得 我果然是老人
因為 聽說這題材很冷門 所以收視率很差
可是 明明很好看捏

我果然是 昭和時代的人類 哈哈哈
對應援團這種題材 居然會很感興趣
應該說 我對於特殊題材其實不會排斥
我只是不喜歡太變態的劇情或感情 或者太可怕的

而且 應援團給我感覺 很日本風
推薦你去看
只是不知道 當時低迷的收視率 有沒有讓他被縮減
因為他只有9集 一般日劇都10集或11集啊
我還沒看完 看到第五集
但覺得好看
不知道你有沒看過大搜查線? 柳葉就是演那個很愛皺眉頭的管理官

 

==

看完的結論說一下好了(這不是賴訊息)

雖然只有9集 但算是收得滿好的
我看完還是很推薦這齣戲 
想起來 還是會讓人覺得很熱血
尤其想到柳葉大叔那樣聲嘶力竭地大聲加油
看到散散的反町 為了團旗 那樣地奮不顧身
看到另一位應援團元老 跟反町的情誼 
還是好喜歡啊~~

看到最後面一兩集的時候 都忍不住想
如果當時的收視率很好 會拍成什麼樣子呢??

對柳葉的角色的結局 我覺得安排得挺妥當的 雖然那個過程也讓我覺得不平
對應援團新生代的這三位台柱 我也很喜歡 只是會比較疑惑 如果應援團後來這麼受歡迎 為何參加的人還是很少啊?? 因為太辛苦??
然後對反町那角色&另外一位元老 都沒有特別給他們意外(主角威能)的結局 我也喜歡

整個故事 是很感人的 尤其每次看到他們那麼奮力地應援 結果收視率那麼差 身為觀眾的我 真的很想哭 Q_Q 明明很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