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然後 剛在公視+7補完 通靈少女2
看到人生劇展
本願路 想說看一眼
點進去 差點要大叫
有小竇!!!!!!!!!!!!!!!!!!!!!!!!

我剛剛google看一下 結果也看到點影音

這齣戲 感覺很變態 因為我有稍稍看大概一兩分鐘 兩個段落
感覺有點壓抑變態的FU
竇的角色 很不一樣
然後再看影音 果然是有點變態的戲ㄚㄚㄚ
不太想看變態戲啊

心情不適合 但話說 我昨晚也莫名地吞完 最後的詩句



看完竇的本願路
到很後面才了解 本願應該是指地藏王菩薩吧
竇還是很厲害
但我不是很了解這齣戲的意義
其他腳色 吳政迪 卞慶華也演得不錯


戲本身我沒特別感覺
但第一次看小竇演這種壓抑+變態心理的角色 很有趣 
重點是 還是演得很棒呀~~ 那種灰暗 還是讓人不舒服

雖然沒喜歡這角色 但親愛的小竇  你真棒!! 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