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我真的太偏愛哭戲了
下午看到竇的好想談戀愛 某集預告
又中

也太厲害了吧
他在愛上巧克力裡的哭戲我也很愛

我來看一下好想談戀愛第一集
再決定要不要先看好了

我這人都很奇葩 寶貝四千金 我其實愛的是 清寬 只是他後面感覺上把寬寫爛了(我不清楚原本設定) 也是跳看很大
我喜歡Duncan 從極速傳說就愛
眼神很電
跟竇 李國毅一樣
阿北也電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他眼神太銳利

啊 我今天看了點好想談戀愛的訪問
覺得 竇跟阿北 某個程度讓我覺得很相似
就是那種 認真工作很有想法 
但私下搞笑那種感覺
而且 我喜歡他們在工作上的認真努力

 

 

==

覺得 好想談戀愛 劇本在男女主的感情線  沒鋪好
親情戲應該可以好看的
但也可惜了


小竇是男一
節奏剪輯也有點怪
裡面演技不是太大問題 只是我主要看竇 但看完最想看到身世梗 看到33集 有點失去追的興趣

是要稱讚 愛巧的七惠鋪陳好太多了  
好想談戀愛 差了前面的鋪陳 (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很難感同身受或像是愛上童話一樣愛上

因為男女主從小就喜歡對方 卻只有鋪陳一件事件(女主愛男主是因為小時候一次英雄救美 男主喜歡是因為小時候心情不好 女主 會拿自己最愛的蘋果給他吃)
我大概能懂 因為我也會是那樣  但會比較虛    雖然我也是會一個點就愛上的那種

雖然說 竇算很強 演技是可以說服我 但只是又可惜 若有鋪陳多點 這一對這麼苦戀應該會讓很多人愛上


我應該還是會把 竇的好想談戀愛看完 他還是會演到某個點讓我喜歡

哈哈哈 我沒看竇的"大醫院小醫師" 但是 竇那時候應該很青澀 因為我有在我的美麗九九的心得文有說"我不確定竇的演技"
我雖然沒看完美麗九九 但我確實是因為這齣戲(美麗九九)愛上小竇的戲

美麗99 你寫的開場棒球賽那場戲不錯


但~~我必須說 很奇怪ㄟ 為何SAYA那齣戲的造型 很差 很不優
至少可以像名揚四海 就可以突顯出他的漂亮了阿 她又不醜

 

==


媽呀媽呀 我發現有很多竇的戲的剪輯板耶~
我應該 還是會去把 美麗99補起來
應該 也會補一下 天使之翼 竇的部分

天使之翼 的女主角 跟楊一展 演技真的太囧
但媽呀媽呀 我還是愛那個男主角阿
因為是竇演的阿
林皓陽...我都還記得名字啊

高飛... 我也好愛的高飛
美麗99 應該會整齣補

好啦 我昨天想到 要說 我不是要GY你不愛我心愛的竇
我只是怕妳又錯過 就像當初的喬恩阿 哈哈哈


竇的好想談戀愛 我也看一半
竇還是演很好 只是角色沒有007那麼討喜
劇本沒寫好
無法代入
男女主 對對方都很愛 但是 沒有鋪 就不懂為何這麼愛
只看到結果 很愛 然後很掙扎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