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呵呵 花甲不難看 但我沒特別感動的點 雖然我小時候也算阿嬤帶
跟酸甜一樣 都不錯
我看演技 劇情可 但就這樣

以對白來說 酸甜更正常真實


花甲 其實要看完整部 比較知道感覺
但 盧廣仲算有天份 演得不錯 (我跟他不熟 不知道是不是本色演出) 花明那個演員也不錯 角色關係 比較亮眼

 

現在第五集的樣子(?) 要轉折了 又是一個考功力的時間

 

早上看報看到史黛西原來不會說台語 是請莊凱勛教她的
史黛西小姐很厲害 講台語的氣口 比我還好 哈哈

 

長輩部分 南哥真的很強 站在那裏就有戲 柯叔元也很強
(長輩)女角 可惜都沒有太多著墨

 

看到目前 就是剛跟你講的 不難看 劇情可 看演技

 

想到你說花甲~ 花甲 弱的是年輕輩的演員 真的是弱了點
盧廣仲 花明 阿瑋 都算OK 花亮算勉強可以
其他 我有時看得超尷尬


花慧跟她男友 花亮他老婆 都有點讓我無言
花慧他男友 長相算我的菜 可是演技...真的有待加強

 

雅婷 就...可能我對這角色 覺得不知道他定位在哪裡
鄉下的校花? 我有點不解 大概是那種感覺

 

我比較愛長輩們的戲

 

看完花甲了 不知道你進度 不爆雷
只是感想

 

5-7的節奏不好
可能是前面鋪陳太慢 後面覺得塞一堆東西
尤其是他全放在最後一集

 

然後最後一集看的我有點分裂
很像兩齣戲

 

不喜歡這種很假的美好
但我挺喜歡四叔跟四嬸的分開
但又有無限可能的重新開始

 

可是我覺得 處理他們上一代的部分 都處理得很草率
明明都有演技又有顏值 可以很好看的 結果三分鐘離完婚 三小?
反正 是沒有打到我 雖然阿春那段哭戲好驚人

 


我也不喜歡年輕一輩的結局

 

史黛西姊姊被親那段 那段我本來有疑惑
我一直以為他跟光輝是老相好
因為上次他罵他那次 有講說 你出獄後 我跟著你巴拉巴拉
我知道你意思啦 相好跟女友不同 但那就要看到後面那段我才明白

 

花甲這戲還是怪怪的

 

我的結論: 雖然很多場戲不錯,色調不錯,音樂也不錯,前段真要挑bug或者一些不真實的地方也是有的,但後半部節奏很糟,支線開很多,鋪陳&收尾手法卻很粗糙,虎頭蛇尾(爛尾)~

如果有時間,是可以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