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我昨天看 酸甜之味 Ep1
還不錯喔


跟 出境事務所 是同個導演
印象中 我是在客台看到他的戲
剛查了一下 是牽紙繇的手
他的偶像劇 我都沒看過 哈哈 愛情合約(有影后 我好像有看一點 看不下去)
我們結婚吧 沒看

 

剛看一下 兩齣都有賀小美啊

 

牽紙繇 我沒看完 我忘記我看到哪裡 但就是中間有點卡到我 (不過當時在米國 也許腦今昏昏也說不定)

 

出境 不錯 節奏什麼的 也OK 某些點也有打中我 演員演技大致都OK 但整齣戲 不知到為何就沒有中我
看得順 有些部分真的還滿佩服導演 拍得很好笑 (不是亂搞笑)
可能是因為男女主角 角色都沒有中到我 我最喜歡的是配角XD

 

然後 酸甜還不錯喔 我看完戲 有看一些首映會 等等影片
覺得 整體應該不錯 片尾曲很好聽 我喜歡 15集 每周一集

酸甜的對白 正常真實 主要是因為許導拍攝的方式 他讓演員自由發揮
看起來故事很平淡 算是小品 

我喜歡這種tone調  就是平淡簡單真實的生活
以演技這一點來說 整體算是很不錯的 都是有過關的 看起來就是順

 

你有空可以看酸甜
不難看 但 轉折有些也沒處理很好
但 原則上
演技都有過關 所以看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