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J & SY的賴,因為短短的,貼在一起~

 

(以下是跟J的賴)

==

在看天黑1
拍得不錯
不過感覺上好像猜得出兇手是誰??
還是那是誤導哈哈


天黑跟我想的 不太一樣 我以為就一個兇手而已 哈哈我是笨蛋
天黑的本還不錯 但 就像是一般的 山莊殺人事件
我記得以前是文藝少女的時候 有看過一些這一類的推理 小說或戲劇 但我忘了

天黑看到4 看完再說好了
天黑 我沒感覺欸
演技還行
但 節奏有點怪
我好像看到第四集中後 就一直覺得好慢
一直不斷看到演到第幾分鐘 還有多久這一集才結束

不是很懂為何如此熱烈
不難看辣
也是 台劇的一個進步
但可以更好

好神奇
我看了一些ptt的留言
真的感覺觀眾很有愛
但我沒有

不過 這齣戲的確演技都比荼蘼的男主好多了
心得文裡面有幾點 我同意 就是他沒有把群像戲拍好 時光膠囊很重要也沒拍完整  還有兇手的動機 我覺得不夠強烈
看完反而有點失落
就 蛤 這樣??


不是不喜歡推理劇 但我真的覺得一二集拍得比較好
嗚嗚 我是怪人嗎
大家愛成這樣
我沒fu

 

(以下是跟SY的賴)

==

是說 我真的覺得台劇版 看戲的眼光 跟我真的不太一樣
是我格格不入吧
哈哈哈
像天黑 不難看
第一二集拍得很不錯 但我就沒有特別FU
像看推理小說 當然會想知道 兇手是誰 動機是什麼
但 一二集的氣氛節奏掌握得最好
後面就有點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