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Y的賴

==

轉看鬼怪
我心痛
故事的人物設定我喜歡
我對男女主角的cp比較沒感覺
但我愛鬼怪 也愛阿使 sunny
這樣的心痛 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這兩段愛情 都好痛
一個是等待的痛 一個是用思念當贖罪的痛
能了解為何死鬼cp大中

(孔劉的長相不是我的菜  但 角色是
然後 李棟旭的長相是我的菜 是我的菜 角色也是
他們兩個的對戲 真的超有火花
完全就是要打死女主角的那種啊 比男女主角對戲的火花 還棒)


我真的 太心痛
睡不好
流動的情緒在心上跑來跑去
Sunny的 "所有痛苦 悲傷的記憶 因為喜歡你 都變得是幸福的" 
跟 選擇此生用思念懲罰對方 (也何嘗不是懲罰自己?) 很讓我心痛
鬼怪 再次選擇永生 在地界與人世間等待9年 然後再次等待轉世的女主  女主說"這次換我來找你  " 這個等待與臺詞  獨傾君心 裡也一樣  死後男主要在地獄裡日夜受苦 女主也執著要等他
媽呀 我說不上愛不愛這齣戲 但腳色與劇情的設定 讓我心痛到要瘋了
是說 好吧~
就到鬼怪為止了
證明我還會心痛
證明我還活著
就可以

不能再看這麼悲傷的愛情
太痛
就像當初我無法看步步驚心
也是怕那些流動的情感 讓我睡不著覺
我沒有想過 我會被鬼怪折磨
我是很愛鬼怪 很愛死+鬼的相處 很愛他們(連同女主)在鬼怪家的點滴
也很愛 鬼怪+妹妹 sunny+阿使
可是 明明我之前就看到討論 知道sunny選擇不跟阿使再一起(不清楚過程 但我知道這件事情)
知道女主會死 但會再相逢


可是 我不知道看完之後 那個情感 讓我又睡不好了
演員的情感流動 讓我心痛了
加上 那樣想著的設定 等待 思念 真的是我的媽呀
真的是要瘋了
真的是要瘋了 (韓劇口吻)

是我在碎念
你沒看我朋友 一直再念說 bug很多 劇情也沒很好之類的
是我看劇 看得很心痛

他看劇 跟我們 視角會不同
但我 就純粹觀眾
一枚心痛得快瘋掉的觀眾
不得不說 我們老了
想的不單單是愛情
鬼怪的故事 讓我想最多的 其實是 上面寫的那樣 (命題 選擇)
我也喜歡他們的歌 旋律都蠻喜歡的 歌詞我沒有看

黎善讓我很心痛

我也愛 能購有個隨時可以召喚的鬼怪男友啊啊啊啊

尤其 我最近在看 孔劉或李棟旭的專訪
多少也會看一下新聞什麼的
真的覺得他們演藝圈競爭也太激烈了

我還沒決定好 要往前追 孔劉還是李棟旭的舊戲
想回追 只是想看看演技
不喜歡的戲 就不會吞完

孔劉的 熔爐 我應該不會看
屍速也許
李棟旭的 會想看看 暴力羅曼史 跟女人香氣
My girl 我覺得那扮相我不喜歡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李多海那角色
當年on的時候 我就沒想看了

多年沒看韓劇 有點被嚇到
嚇到 是 劇情跟演技
鬼怪讓我真的有覺得人家很強的感覺
加上 李棟旭跟孔劉 (這兩位我真的之前沒看過戲)
演技有讓我驚豔

因為 台劇有點索然無味

PTT台劇版 感覺現在的板眾都很年輕
居然說 我的愛情不平凡 沒有bug 很流暢 演技很好
我看了幾集 ....
就算了

我現在也想改看韓劇了
台劇不長進
不然我想去看日劇 美劇都可
台劇 應該看完酸甜跟花甲 就暫離 通靈少女 還不錯

最近真的有稍微打動我的 大概就鬼怪
算是有打到

因為看完最後一集  當晚心痛到睡不好

你知道 其實 我對鬼怪 或獨傾君心 之所以會愛
都是因為有前世今生 輪迴 生死的命題
鬼怪裡 我一直忘不了一幕
金侁 為王黎跟金善 每年的 放天燈
放了多少年 才換得他們今生的相遇?
才換得他們來世的相守?

我不知道如何幫"他"祈福
或許是因為我是個執念很深的人 遺憾才會這麼深 且無法有出口
這輩子最深的遺憾 真的是"他"
這傷痛怎麼都無法痊癒
我擔心他掛念太深 走不開 或者 讓他的新人生又鬱鬱寡歡  這種無處投遞的思念 真的是想到就傷心  

剛寫給你時 哭到鼻塞 看你的回覆 我又狂哭 悠悠生死別經年 魂魄不曾來入夢 我無從知曉他好或不好 我擔心他 想念他 又無從尋找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深最遺憾的傷痛

 

 

 



我這幾年 看的戲很少  因為如果有入戲 那個情感的流動 會讓我睡不好 去年底才又斷續開始看
看完 確實心痛到要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