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D的賴

 

==

我最近看了 韓劇 鬼怪
很愛
但不全是因為愛情


男女主感覺還好
男二女二的愛情 我比較愛
女一不好看


我有跟朋友碎唸
愛情戲是男二女二比較有fu
但我喜歡男一男二的兄弟情
男女主反而還好 兩人的火花是劇情的關係 而不是對戲的感覺

 

可我在意的
倒不完全是愛情
是 神 與 選擇 與 命運
關於劇情 是那樣的心情
但 關於整齣戲 是 價值觀
神說 命運是我的提問 人生是你要尋找的答案
我沒有特別感覺
只是落入一種思考的過程

 

我喜歡劇情
很愛男主 男二女二
女一還好 畢竟我太外貌協會

 

在我們週遭所發生的事就是題目
有些文章分析的不錯
我覺得這故事很有禪意
剛傳的 席曼寧的故事也很值得深思
這 跟 鬼怪 很像
我看到某篇心得文 說 其實 神 還是愛鬼怪的 都有回應他的祈願 只是時間而已 不一定馬上 也許要等得久一點 但始終有回應
雖然 也許我們並沒有像鬼怪一樣被神眷顧 每件事都有回應 神不一定會聽(有時候傷心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