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   跟J的賴)

 

==

我覺得可以不要恢復記憶  我比較喜歡

嗯啊 因為恢復記憶
比較慘
一個人的人生 要背負兩個人的記憶

 

J說" 像你覺得可以不要恢復記憶  你比較喜歡" => 我要講這個
這個 應該牽涉到我"矛盾"的價值觀
我說過 輪迴轉世這種梗 我超吃

基本上 穩穩順順 中規中矩 都有可能讓我中
但 偏偏 我又有點天生反骨吧?!

很多年前有一齣中視的戲 我記得叫 時來運轉 阮虔芷當製作人的
劇情怎樣 我其實不是太記得  男主角連凱前生跟後藤希美子(我怎麼一直以為是安以軒哈哈)在一起  

今生 故事從男主角跟簡沛恩如何在一起 開始鋪陳  

等到連簡在一起之後  這裡忘記 我不知道 是不是男主角沒想起來的前提下 後藤有前世的記憶 來找男主角 (很瞎的是 後藤跟簡是好朋友 = =")
然後 我最記得的 就是這段 然而就是因為這段 對這個故事的轉折 很無言
男主角 跟 後藤說 我們的前世 就當成是我們過去的一場戀情 因為今生才是最重要的 (表示他要選簡沛恩的意思) 不應該讓過去的戀情綑綁了我們今生  大概的意思表達是這樣

我其實很喜歡這段 因為寫出了新意

可是!!!!!!
後面急轉直下阿 我是真的不太記得內容 依稀記得 好像某個狀況 (男主角想起過去?? 還是怎樣的情懷我真的不記得)
總之 男主角 跟後藤發生關係 (對!!上床!!
我不是不能接受背叛  不是不能接受跟別人一夜情或什麼的
但就不要在那裏講得 道貌岸然 又做得是另外一套

好 繼續劇情
發生關係後 男主角就死掉了
簡不知道這段曲折 很傷心 然後後來就接受他身邊的某位大仁哥之類的 (應該是) 後藤懷了小孩 跑去美國生產 謊稱說那個小孩是那邊認識的男友的
大概是這樣
我完全晴天霹靂
理由如上
(角色)你要變心 你要背叛 你要如何 我都無所謂 只要鋪排得宜
但問題是 你前面狗屁講了一堆
結果呢? 結果呢? 結果呢?
我看到他跟後藤發生關係那段 整個傻眼到不行 心裡的OS是 你不是說 那是過去的戀情嗎?
超幹的
我記得有寫心得文
但是 應該隨著CIA不見了


所以 鬼怪的部分
我不希望他們恢復
是因為 就像  獨傾君心裡面 那個背負著兩個人生的胤玄 很辛苦
要嘛 就兩個人決定要不要恢復
而不是 地獄使者去決定 要讓sunny恢復
我光想像 記憶裡面要常常錯亂兩個人的人生
就覺得好辛苦了
尤其像我這種 很容易不快樂 不容易快樂的人
就把 兩個人的前世 不管是什麼 當成是過去的一場戀情 或者一段糾葛愛恨

過去就過去
最重要的是現在
是現在 兩個人要不要開始
要不要走這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要不要開始
這才是重點吧

地獄使者跟sunny 其實對我來說 是比較有CP感的
但是 覺得很苦
太苦
很受罪

sunny 個性我覺得還挺可愛的阿 哈哈
雖然被鬼怪嫌棄
鬼怪對妹妹的那種 也很可愛
跑去送花鞋什麼的 本來不知道之前 說只要知道她過得好就好了
知道之後 完全控制不住 跑去說一堆 也讓我覺得 鬼怪好可愛阿

真糟糕 我真心的好喜歡孔劉的鬼怪

嗚嗚 我真的好自虐
我看到阿使讓sunny恢復記憶 的那兩人 相看無言淚眼
泡菜演員 也是有他很厲害的地方
嗚嗚 我心痛
然後鬼怪發現妹妹想起的那場戲也好看
也心痛

我看到Ep12的尾巴 還沒看完
鬼怪 對 王黎
真的只有恨嗎?
難道 沒有愛嗎?
那麼 每年 為他跟金善放的光明燈 又是為何呢?
兩人要相認 感覺很痛
嗚嗚嗚
完全了解 為何是死鬼CP中
雖然在前面 兩個人拿著大蔥 在隧道裡面走 就讓我大笑 覺得兩個超可愛 超帥
身高搭起來好好看
但是這裡相認的痛 嗚嗚嗚
我只能嗚嗚嗚
我心痛
心痛阿使&鬼怪
心痛阿使&sunny

但 邏輯有點怪
如果 前世犯下大罪 要去當地獄使者
為何 朴中元可以當鬼飄盪900年?
如果 神可以示現(之前附身在德華身上那一段)
開示 人可以選擇??
那為何 還會放朴中元在那邊做壞事飄盪?
我看到Ep13前面一點點而已

到底是遺忘記憶苦呢?
還是想起記憶苦?
阿使因為濫用職權 被迫恢復記憶
我不知道ㄟ
看著下來 我反而覺得 他沒有想起來(遺忘記憶) 但鬼怪跟sunny都想起來 比較苦
他在那邊苦苦思索 我都要哭了
鬼怪跟阿使很有愛啊
今生很有愛
前世我覺得 也應該有吧??
嗚嗚嗚
我心痛
我只負責心痛
而且 真的了解 為何阿使跟鬼怪會中
我也好愛他們之間
相愛相殺
我愛他們之間 不一定要是愛情
友情的那個樣子 我就很喜歡了
不用CP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