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跟J的賴~

 

==

好容易分心的我 花是愛 硬生生停在結局前三集 又開始看泡菜劇 鬼怪
跟殭屍的永生設定很像 
看了五集 
能了解為何收視率很好

這位編劇 我好像只有看過紳士的品格 跟 市政廳
但 市政廳 看到前面不知道第幾集 就看不下去了
紳士 也還好 不難看 男主角很帥 女主角我個人覺得有時候很醜

鬼怪 我現在看到第九集
有點....
不太會說


我之前看過的 很少的韓劇
都讓我覺得 開場&設定 不錯之類
然後 虎頭蛇尾
前面很好看 故事開得很大
然後 揪心 虐 什麼的 都有
但是 就很容易 虎頭蛇尾


這次 在看鬼怪
我喜歡她的設定 與 架構  跟殭屍很像的永生設定 但卻又有所不同
現在應該是 起承轉合的轉了
但是 轉 的時候 通常都是最考驗(我覺得)編劇的地方
昨天看到那一段 就想說 編劇在這邊要把她寫得看起來 似乎無法解套(當然也是留有伏筆)
但~~ 如果解套解得不好
就又讓我有 虎頭蛇尾的感覺

我韓劇看得很少啦 樣本數不多
但是 剛好喜歡的 好像都有點這種FU

浪漫滿屋 我後來有找到完整版看 結果我覺得有點窒息
節奏的問題

幻想情侶 後面真的讓我覺得強烈虎頭蛇尾

你來自哪顆星 跟 紅豆麵包(這個我好像沒有全看完) 就整體還OK

花仙女 完˙全是因為被 對韓國的 類似乩童 的設定吸引 但太拖太長 (但我居然也看完 = =")

老天爺阿請給我愛 是因為女主角氣質好 看的   結果看了以後 覺得演她媽媽的演員 在裡面的扮相與氣質 更好 完全是為了母女檔看的 不難看 只是又太長

好像也有為了 權相宇看的 悲傷戀歌 好像沒從頭看 然後我只能說 刻意的悲 我很不喜歡 這樣

 

講回鬼怪 昨天看到第九集 孔劉的演技 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他在裡面詮釋的那種初戀的純情與吃醋
以 前面這幾集的故事來講 算是我還滿喜歡的
沒有我想像的沉重 (殭屍就比較沉重一點)
他搞笑的地方 不會太刻意 是很輕鬆的tone調
會覺得劇中人 可愛 看鬼怪的初戀 整個很可愛阿

但是 說沉重 其實也很沉重
牽涉到生死
永生 生或死

我很喜歡一個點 男主角說 "我尋找他 是為了死 但他卻讓我開始不想死"(大意)

悲劇或喜劇 我其實都可以接受 重點是鋪陳

我對這種 轉世輪迴 前世今生的故事 最沒有免疫力了

我看到第九集 卻有很沉重的窒息感
不是孤獨
不太會講

然後 孔劉的金信很帥 對我來講 他有演到那個活了九百年的鬼怪的孤獨哀傷與純情還有 我喜歡他跟地獄使者的友情
不知道 要看完才能下評論
有演到那角色 我就會覺得帥/美 哈哈

然後今天到公司 又一堆孔劉見面會的新聞
如果~我的心年輕一點 不要像現在這麼蒼老 我應該又會(這陣子)很愛孔劉了

不過我對韓星 不知道為何 很少因為劇迷著的
有印象的 只有權相宇
然後 喜歡上他 也只是因為一場哭戲 打開電視 剛好他在哭 哭了大概3-5分鐘有吧? 沒頭沒尾的 卻讓我跟著很想哭
那齣戲應該是 天國的階梯吧 我想 哈哈
我之前沒看過 孔劉的戲  看鬼怪 真的很容易會愛上他吧
他的長相不太是我喜歡的菜
但 看戲卻會好喜歡
另一個男主李棟旭(算男二吧) 比較像是我的菜

 

你應該知道 我對爛尾的定義 不是所謂的bad ending就是爛尾吧?
我看鬼怪 會有這種擔憂
就是 寫得越絕望的點 會讓我很想知道他要怎麼解套
解得不好 就GG了

喔 另外 我前一陣子讀了一本書 因為半熟戀人 去看的 "巴比塔之犬" 這也有點爛尾 但我不太確定 是不是因為我被書摘/簡介 給誤導~~
因為 如果簡介不要寫成那樣 或許對結尾的期待 會比較沒那麼高??
不過 也不能這樣講 我覺得應該是小說本身的問題 因為他開場就把最重要的梗丟出來了 但結局會讓人覺得 蛤? 這啥?
會覺得 那個動機不夠 就這樣
大概扣除掉結尾的幾十頁 前面是一部不錯的小說

happy ending也不代表不爛尾阿
好啦 我把我的膚淺當成你了
只是說 這部戲爛尾 會覺得可惜阿
我目前好喜歡 鬼怪(角色)&阿使 阿

可是 這好像是我最近看劇的悲傷了 --看了些戲 演員是喜歡的 演技也可以 可是不知道為何就沒有愛上 戲不難看 可是就這樣

然後 看鬼怪 對男主角 算是比較有喜歡上的感覺 因為覺得她的純情好可愛
花是愛的男主角 純情的讓我覺得不真實 但鬼怪的男主角 居然讓我覺得純情得好真實
只是想到 如果他在人間飄盪了900年 卻都沒有愛過 覺得心疼她的孤單(我指 設定會讓我覺得 難過)

這種 千年轉世 輪迴  一直是我的菜啊
寫得好 是可以砍殺我的心 血流成河的

我剛剛看到 恢復記憶的梗
怪不得你說 很沒梗
我不喜歡
我寧可他們選擇不恢復記憶 就這樣活者
以Sunny的個性
他也不見得想要恢復記憶的吧
這一對真的很苦
根本沒什麼在一起 都一直想念


不過 我喜歡 鬼怪的溫暖
不論是對柳社長死掉的不捨 想到900年 他送別多少家臣 就為她心痛
還有 面對前世部屬的照顧 與不捨
啊啊 我喜歡這個鬼怪


鬼怪 跟 陸政廷 其實都挺夢幻的
但我真的是要瘋了吧  要瘋了(韓劇口吻)
喜歡這種夢幻的
但我發現我要cp兩個都有中到我   才會很喜歡那戲
否則就單純愛某個腳色
但 我愛因為醜女笑得很幸福的鬼怪啊

Cp來講 我首推死鬼 再來是死+sunny  是我覺得有FU的配對

因為 死鬼CP 真的很有FU啊  但我對CP是還好
鬼怪跟地獄使者(死神)的對戲真的很幼稚有趣

而死神跟Sunny的CP感也很強  但就是太虐了 但我還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