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看完  到底要怎麼毀壞周魯一啦 沒fu  到底幾集?
8看完  完全毀壞藍蝶的國王遊戲跟除了你還是你 我都要抱頭尖叫

這是一齣屌絲拍來安慰屌絲的戲吧
幻想自己會受妹歡迎的戲吧
到底要折磨我幾集啊啊啊啊  好崩潰

我半快轉地看到14
我覺得導演很有事 一下子不是說隱身設定不見了嗎 後面又能隱身
大致故事如果好好拍 應該不至於太難看 但問題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拍啥小
藍蝶也真的被他毀掉  很無言
藍蝶的部分我都有停下來看
而且他前面沒鋪那個周助教後面莫名跑出一個愛男主的學姐
藍蝶沒鋪 後面就算蝶迷惑 也不感人
完全就是主角威能 所有女人都愛他的邏輯
真的很魯蛇片
拍來自爽用的
好無奈
我看的好痛苦


不連戲 是因為導演忘記??

自己拍的東西  什麼叫作忘記了!!!!!!!!!!!!!!!!!!
怎麼可能忘記 自己的作品欸
真是漫不經心的導演   哪裡來的?????????
真的很靠北  好無言
這品質...


然後有點到另一齣 啥米"總裁在上我在下"
一整個很言小的劇名
點進去看
也整個很三條線的劇情跟演技
想說~~媽呀  這是網路劇水準?? 噩夢一場啊

就完全言小真人版這樣啊
然後 言小真人MV版
拜託不要跟我談演技
我覺得是剪影這樣


回到狐仙  藍蝶怎麼辦??
前面都沒鋪 
明明是元介一定可以撐得起來這角色
雖然我頭昏腦脹地看到14
憑良心說 架構是可以的(我指男女主)
但 就是不知道她在拍啥小  超無言

如果照劇本 藍和 一定會令我心痛
藍和  對我來說
以你的本 前面就會中
因為很明顯 就可以傳達出 蝶 一定是在他自己(生命)前面的順序

我記得有一場攀岩 
蝶 摔下去 他毫不遲疑就去救他那邊
我很愛這種 義無反顧  奮不顧身
拜託 如果還有第二季
拜託補拍我的藍和
第一季到底幾集??
我看得好無奈 也很不耐


尤其他又把藍蝶拍成那樣  想殺人
那個 2抱6的國王遊戲 跟 除了你還是你 一點都不感人

A女的男友那個 是本裡的嘛?
前面沒鋪 然後藍和再那邊A女來A女去 就會覺得這男人未免太小心眼
我的意思是說 如果前面有鋪 A女這個 還行(不過我覺得 以藍和對蝶的了解 不會問)

而且 以藍和的個性 也不會問
同意你把藍和拍low了
(謎之音)A女那場是導演自己改的

徬徨的點 是 藍去追馬意璇?
如果蝶有演到 那個轉折 會是好看的
我不太確定 李依瑾的演技
沒看過他戲 現在看魔女18號 因為是竇的剪集板 偶爾有看到李依瑾 但沒完整

就是我說 我覺得 藍和懂蝶
A女B女那段真的改得很糟糕
我看那一段 很無言啊
因為我不喜歡那一段  覺得藍和 就算問 應該也不是這樣講

就是 跟本裡面 我很喜歡的感覺 不一樣
可以問 但絕對不是這樣問法
你知道 我喜歡的角色 都不一定聖光
可能有缺陷
可是 有缺陷也沒關係
他有他應該講的對白 跟心情
那才正常
超過正常範圍的對白 我天線會打結

對啊
戲劇呈現出來的就不是(該有的藍和)
不應該是那樣
我不會講 總之 就不是

 

像你說的那樣 這才是藍和
這才是正確的藍和


我又不愛聖光角色
藍和也不用聖光
他只要講他該講的話 我就會愛了
(謎之音)不需要把話說得直白  點一句  一個暗示  其實對方就理解  然後攻防  都是點到為止

 

(因為最原始的設定,藍蝶都是高智商的學霸,言談間也是高來高去)

是啊
那是我的期待阿
高來高去 不講破
不那麼直白
就夠了啊


到底那位大導演 到底是哪裡看不懂?????
我真的很難懂
照本拍 有這麼難嗎?
可是我說真的 因為他不懂
所以就算照本拍 還是差了很多口氣
但我覺得這位導演的資值
可能照本開
照本拍 頂多40分
還是不及格
能把你們的本拍成這樣
也頗奇葩


這位導演真的都是把你們的搞笑 誇大 然後細微的部分都沒拍
= ="

好無言
我沒看哈利波特
解釋一下啥是麻瓜?
不會魔法的普通凡人
可是 藍又是狐族??
領養的那種?
嗯哼 我有查
但 可是 藍又是狐族??
我知道
我看到你寫的那個設定
我有猜想 你所謂悲劇
難道是類似他被撿到 一值已為是狐族 這樣被養大

我不愛主角威能
因為這男主 太不討我愛
 

蝶跟藍說 公主對劉奕特別 &皇族無法選擇她的愛情

這場我知道他拍錯了
因為我知道你要鋪的東西 所以我一看 就知道他拍錯了
完全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拍錯

因為我大概知道你的設定  覺得藍和的臺詞很ok
加上我覺得是元介 演的到
所以不太疑問 


但 因為這導演拍得很斷片
李依瑾的演技我不是很確定
到14的蝶 我實在無法理解他對男主的動搖
只有在一段說 她只有藍了 不能讓他這麼不安
就沒演到 演員沒演出來
所以我無言

他在講公主對男主特別
也像沒事人
所以到底是(導演)全改掉嗎
就整個很俗套
可以第二季再處理藍蝶的感情嗎
我真的覺得這導演 毀掉明明很棒的藍蝶

 

如果有第二季 拜託重做
拜託他(藍和)變大魔王也沒關係
給他慕容 一定要給他慕容
所以拜託  
重做


我實在很希望看到原本設定的藍蝶
如果不是希望之子 蝶會在最前面 很慘的藍
我希望他能幸福就好
我喜歡這腳色啊
從你說的設定 就很引人啊


到底第一季還要崩壞多少集?
求你了
一定要補正常的藍蝶給我
他也把男女主拍很LOW
我喜歡最後狐躲進去牽手那裡
我理解 但我不愛
能理解的 
導演拍得很不討喜
但或許是現在觀眾素質
愛閃就好 

無言死了
他到底什麼病
我都看懂(劇本/設定/鋪排/埋梗)
他是什麼事啊??
狐仙的藍蝶 如果真的有拍好
我應該也會對你鬼吼鬼叫(開心的那種 說好喜歡好喜歡這樣)


問題是 現在的藍蝶 我沒fu啊
看狐仙  我不快樂
因為難看
不知道在看三小
浪費我生命


我的藍蝶救得回來嗎
我只關心這點
我想說有第二季 可能救得回

想到藍蝶被糟蹋
還救不回
我心痛

這樣真的會繼續讓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