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餐店很神奇,因為我以前買過三口飯糰,也買過幸福烘培房,

而且常常在附近的精誠路的麥先早餐(以前是麥味登(?))買早餐,可是就是沒有特別留意到這間,可能是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早餐店~~

是因為朋友傳來網路上的文章,看起來覺得好像滿不錯的,

搜尋一下,大家的評論,簡單來講就是要等+CP值高,特色是蛋餅~

 

某個週一,9點半還沒吃早餐,就想到這家早餐,

想說這時間,該不會還要等到天荒地老吧?! (因為之前有次週六來買,老闆跟我說要等一兩個小時,就直接放棄)

剛到的時候,看到已經好幾組人馬在現場等,電話也不斷地響起,現場五桌已經有三桌人,

迅速地點了牛排蛋餅,老闆也迅速地跟我說,今天沒有牛,所以改成泡菜豬肉蛋餅($45),老闆也溫馨提醒我說要等~~

 

等的時間應該大約15分鐘左右吧?!

擺得美美的蛋餅就上桌了~~

蛋餅的特色,確實在餅皮是脆的,但可能之前我在阿根早點有吃過類似的口感,所以沒有特別驚艷,

因為是脆皮,所以餅皮難免比較偏乾,搭配上濕潤的泡菜豬肉(是肉排喔!!),吃起來很順口,

而且我喜歡他的豬肉是肉排,而非肉絲,泡菜也是好吃的泡菜,整體而言是不錯的蛋餅~~

 

 

慢慢吃完,想說乾脆午餐也一併解決好了,

本來想點香脆系列,因為記得網友說,跟蛋餅很相似,卻又不太一樣,很好奇是什麼,可惜今天沒有,

只好回頭點雞腿蛋餅($40)。

 

這次老闆就很嚴肅地說,現在真的要等了,問說要等多久? 半小時...orz...

 

相較泡菜豬肉蛋餅,雞腿蛋餅吃起來會顯得餅皮比較乾一點,雖然雞腿肉處理得不錯,但畢竟少了泡菜的濕潤,

不過還算是好吃的蛋餅囉~~

 

 

結論:

以現在早餐店都漲價的態勢來看,嘉香的CP值是相對高的,

如果有時間&心情可以等,是會再回購的~~

下次想吃牛排蛋餅或香脆系列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