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建國市場買點東西,

在待轉的時候,看到舊建物上面的招牌"吉發饅頭店",想到好像之前有看過別人的食記,

我向來偏愛北方麵食,又看到關鍵字"槓子頭"(火燒),

想說,不然來買看看好了~~ 雖然這完全與我的減肥計畫背道而馳~~(好像常常都這樣吼~哈哈)

 

印象中,單純口味的饅頭都是10元,ex.白饅頭、甜饅頭、黑糖饅頭等,

另外有紅豆饅頭、芋頭饅頭(?)之類,應該都是15元,

槓子頭15元,

同單價饅頭,買十送一。

 

我買了一個黑糖饅頭($10),一個槓子頭($15),

槓子頭拿到手上,還火熱著,很開心地掰了一塊來吃,

基本上,算是表現不錯的,雖然是熱的,外表的硬度還維持不錯,裡面的柔軟度也不錯,

冷掉之後,硬度是該有的硬度,而不是脆度(我吃過民生路不一樣饅頭店的槓子頭,他就是脆的,個人不喜歡);

黑糖饅頭聞起來是有老麵的香氣,但可能是甜度不夠,咀嚼之後,沒有辦法帶出應該有的黑糖香氣,

這個大連路(我很久沒吃他的黑糖饅頭了,近期常買的是黑糖豆沙包,好好吃啊)或莒光新城旁的饅頭,都表現得比這個好~

 

結論: 如果經過,會回購槓子頭,但饅頭應該不會再交關,因為有更好吃的饅頭~~

 

(李)吉發饅頭店

地址: 台中市建國路217號(干城車站旁)

TEL: 22246705,22267420

營業時間: 7:00~1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槓子頭 火燒 饅頭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