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但我又亂亂看 花是愛 起來
因為 想看半熟的這對 的婚禮 在花是愛第一集有

然後 在看 花是愛
台劇版一堆人說好看
我當初是為了吳慷仁 跟 Duncan看的
周幼婷 我一直無感

明明我本來期待Duncan高過於吳康人的 哈哈
但是 我只能說 劇本把男主角寫的太討喜了
怪不得 Duncan在這齣戲沒辦法受到注意
女主角 根本就是在寫我吧

但 我只能說
那個男主角
要嘛  就是根本不存在
要嘛 就是死了或還沒出生

他設定是一個很花很花心的男生
真正愛上一個女生 願意為他定下來

說真的 我的真實生活裡面
花心的男生 好像定下來 不是因為愛上某個女生 為了她改變
因為 結婚後繼續花的 也是比比皆是
而且 重點是 這個花心的男主角 愛上女主角之後 又純情的要死
這個設定... 好夢幻 我只能這麼說

也是有聽說 認識的某個女生(桃花女)碰上某個桃花男
然後 聽說 桃花男的家人說 只有這個桃花女治得了桃花男
但桃花女不想結婚這樣


我忘記 其實講那麼多
是要稱讚你們當時寫巧克力的七惠
雖然希惠白目的個性讓我有點受不了
但 憑良心說 他為了陸政廷的那種不顧一切
義無反顧
常常撼動我
竇跟瑤的火花 真的很不錯
竇 演得好棒
因為我看別的戲 (比如現在在看的花是愛)
就會拿七惠來比
還是可以一直重蕊 七惠
所以 只是又要讚嘆一下你們寫的
好想灑花一下

花是愛 到最後幾集有點看不下去
我又不小心開始看 命中
陳欣怡真的很棒
喬恩很厲害啊啊啊啊
第五集 就可以讓我心痛
 

==

花是愛 到最後幾集有點看不下去  最近看的戲都這樣 不知是我的問題還是戲的問題

雖然 對花是愛 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就如同我跟你講的 我覺得那個男主角的設定 太不真實
但 我還是要說 吳慷仁 確實把這角色演得很出彩
外表是花花公子的純情男
純情的部分 很可愛 但是我卻比較喜歡他還不知道自己愛上女主角時 那種放蕩不羈

純情那邊 是覺得 他愛得很慘 很辛苦 那種感覺
可是 我會很心疼很心疼存希
卻沒那麼心疼 花是愛的男主角 雖然 純情到一種炸掉的地步 也曾讓我動容

說 女主角是我 是因為女主角 彆扭啊 龜毛啊 等等

 

==


好容易分心的我 花是愛 硬生生停在結局前三集 又開始看泡菜劇 鬼怪
跟殭屍的永生設定很像 
看了五集  能了解為何收視率很好
不知道 要看完才能下評論
就像我看 半熟戀人 跟 花是愛 前面都覺得OK 後面就有點不耐 哈哈

(演技)有演到那角色 我就會覺得帥/美 哈哈

花是愛 我喜歡男主角的純情與花心的反差 覺得不錯 但好像也是沒喜歡上
花是愛的男主角 純情的讓我覺得不真實 但鬼怪的男主角 居然讓我覺得純情得好真實
花是愛 會心疼男主 但就不像對存希的那種

花是愛 的 男主 照理講 應該也會讓我中 可是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