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賴

 

==

 

我看名揚四海的時候 就滿喜歡蔡淑臻
因為第一次看到她 雖然角色不是特別討喜 但她演得不錯  氣質也好

然後 今天看女人30
應該算是因為 唐禹哲看的
很多年前 看他跟楊千霈(?) 演的 "幸福電冰箱"(這類的名字 公視的影片) 我就覺得 唐禹哲的演技還不錯 口條也不錯
長得也不錯

女人30太長 我只有看他的那一線 想說好看的話 再回頭補

結果 google一下 想看心得文 沒啥心得文 倒是看到另外兩個主角在半熟戀人的劇照
感覺 半熟戀人似乎還不錯看
而且才15集

雖然我也還算喜歡 唐禹哲在女人30的角色 但實在太長 看了16集的cut
決定先來看半熟好了

因為 半熟有蔡淑臻跟路斯明
我都滿喜歡的 哈哈
是說 蔡淑臻 某些感覺 跟賴雅妍有點像
 

==


看了點半熟還不錯
路斯明跟蔡淑臻不錯
演得很可愛哈哈

我以為15集
但原來24集
太長
看得有點累

 

==

 

半熟我看完了
有點無言 劇本...

好像是 為了路斯明 跟 蔡淑臻撐完的
半熟很可惜ㄟ
路斯明 跟 蔡淑臻 我都頗喜歡
演技也不錯

雖然蔡淑臻這齣 真的一直讓我想到賴雅妍 (我是指 長相)
我比較愛他在名揚四海裡面的角色
(半熟裡的)腳色也不是不好

就是 劇本 節奏 的問題
劇情有點太鬆散了

中後段 主戲都在男女主角身上了 但就是覺得莫名

其實感覺上 應該是 他(編劇)想把男角設定得有黑暗面 但又不敢弄得太黑暗
女主就傻大姐那種陽光女孩
女二比較有意思(腳色設定上) 但我覺得 李維維 沒演得很好  沒撐起來他該有的厚度

有時候這種角色 我都會一直想到六月
因為 我真的深深記得
當年看 意難忘(?) 明明男主(是謝承均嗎?) 原本跟謝金燕已經是一對了  但謝金燕那角色失憶還啥 總之 六月那角色(小麥)有點小三的感覺
但 六月不愧是六月
硬生生 就是演得讓我覺得 男主角若捨了婷婷(我現在想起來謝金燕裡面的角色名字了) 或小麥(六月) 都讓我會心痛
ㄚㄚ 他們這一線的男主 是 李政穎啦


文章代碼(AID): #1FqC9QyE (TaiwanDrama) [ptt.cc] [半熟] 每個人都有兩顆心?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39081306.A.F0E.html

我去PTT台劇 把心得文翻了一遍
發現大家對這齣戲的愛 是因為輕鬆有趣

我確實也覺得男女主的對手戲不錯
只是覺得 男二跟女一之間那種 懂得對方的相惜 沒有再多著墨一些 有點可惜
女二的黑暗 也不太夠

是不少女二的戲分 但不知道為何
就是覺得 那個黑暗面的曲折 不夠

如果真像剛剛貼給你的那篇文章 那樣 把四個主角的兩個心臟 都發展起來
會很精彩
戲不會難看

男二女二的演技 也都算還行
男二扮相也算帥的
男一的傲嬌 頗可愛 我喜歡 哈哈哈
我發現 我挺喜歡 那種傲嬌又愛偷笑的男主 像這齣的路斯明 跟女人30的唐禹哲

唐的那種 比較不是偷笑 但也是屬於傲嬌 又會在小地方表露的那種 很好笑
但我又亂亂看 花是愛 起來
因為 想看半熟的這對 的婚禮 在花是愛第一集有
女人30還沒看完
一堆戲都沒看完 哈哈哈

==

半熟 很文青風
裡面提到的幾本書 我有興趣
想去看
我今天已經借了  巴別塔之犬
冥王星早餐 預約中
如果我開始看其他的書 可能就又放棄了台劇了吧
就像我看 半熟戀人 跟 花是愛 前面都覺得OK 後面就有點不耐 哈哈

 

==


喔 另外 我前一陣子讀了一本書 因為半熟戀人 "巴比塔之犬" 這也有點爛尾 但我不太確定 是不是因為我被書摘/簡介 給誤導~~
因為 如果簡介不要寫成那樣 或許對結尾的期待 會比較沒那麼高??
不過 也不能這樣講 我覺得應該是小說本身的問題 因為他開場就把最重要的梗丟出來了 但結局會讓人覺得 蛤? 這啥?
會覺得 那個動機不夠 就這樣

大概扣除掉結尾的幾十頁 前面是一部不錯的小說

可是 這好像是我最近看劇的悲傷了
看半熟 明明我滿喜歡 蔡淑臻跟路斯明的
對戲也還行 但是不知道為何 就沒喜歡上
戲不難看 可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