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寫給J的murmur信件==

 

 時間  Tue Dec  8 14:41:35 2009
───────────────────────────────────────

※ 引述《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之銘言:
 好像有點時間
 不過 不知道怎麼 這幾天一直想到"半情歌"
 所以跑去水管翻了翻
 真詭異啊 明明過了那麼久
 明明後段的命中讓我FU降低很多 結局的操作更讓我整個就完全出戲
 但 聽到歌 看到陳欣怡跟紀社長的畫面 還是讓我眼眶紅
 心裏OS: 命中會有13的收視率 不是假的 XDDD                                      

 

 下一站 看到第七集 有點失了追的興趣
 明明是我最喜歡的小說梗
 但我卻不太有FU

 啃完第七集 看到台劇版的心得文
 忽然懂得你很久之前講的 某一集命中 明明就是欣怡的重點 卻有人在寫anna的心情
 因為 看完第七集 我還是不太有FU
 然後 看到別人的心得文
 就覺得: 啊?? 奇怪?? 我們是看同一齣嘛??
 我沒什麼FU 你卻可以看出這麼多這麼多東西?!
 第七集 要我寫 也大概是挑幾個點來批一下
 不太寫得出 什麼"好好看"的心得

 很多人 很愛拿下一站跟命中比
 但問題是 都第七集了 我還沒什麼FU
 剛剛去翻我的心得文
 我想我在第七集前就陷落得很深了耶 @@"  

 

==另一封murmur==

 

 時間  Sat Dec 19 11:05:41 2009
───────────────────────────────────────

※ 引述《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之銘言:
 我只是要講啊...
 那個 我本來是想要回一篇文
 就是台劇版之前 有人說他看膩林美秀的戲
 我想要罵人這樣 XD
 "一個演員 努力地在他相似的角色設定中 投注不同的生命與情感
 某些觀眾看不懂 看不出來
 那 要怪的是誰呢?該檢討的 是誰呢?"
 大概是這樣的結語
 然後想說 你應該是太忙了 沒看到這篇文章
 其實我最近也有點忙 腦筋也不是太清楚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
 因為 要寫的話  如果要舉例 又要翻影片 = ="
 結果 總之 想說 再去看清楚原po怎麼寫 要罵人也比較精準一點 XD
 沒想到居然看到你有推文耶 XDDD
 基本上就把我要講的講完了啊 哈哈哈哈
 如果我要寫的話 一定要拿你的話 錶框起來 XDDD

 

 

==這一封是提問囉==

 

時間  Sat Jun  5 10:21:17 2010
───────────────────────────────────────

※ 引述《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之銘言:
 你知道 我有問題想不出答案 就會很難過
 所以 一樣 跑來問一下
 在這篇
: 文章代碼(AID): #1C1Tkkq_ (TaiwanDrama) [ptt.cc] [下站] 我看下一站幸福(人 │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275452334.A.D3F.html

 看到以下文字
 " (例如當年【命中】為了讓紀存希和陳欣怡能在上海相遇,也只能用一個很不高超
 的巧合:紀存希出公差交代過去)"

 

 well...
 我沒修過什麼戲劇理論 劇本什麼鬼的
 有什麼看到版友說 劇本如何如何
 我有時候是會有些摸不著頭緒的
 因為 sometimes 我是不知道如何論斷劇本高下的
 我應該 是對演技比較熟一點 XD
 但 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
 第一反應是 也犯不著為了捧下站 踩命中吧?!
                                             

 因為對我來講 命中紀社長去上海出公差 合情合理
 看到小陶馬 然後無意中得知作者就是欣怡
 再到相見 我都覺得安排得還不錯
 剛剛想了一下 算是環環相扣     

 

 因為欣怡看到一個類似變態狂的背影 才去喊紀社長
 雖然當初我是覺得 看到一個背影很像變態狂 這對我來講是有點over
 因為Elaine眼力也太好了吧?!
 但 至少陳喬恩的詮釋 讓我覺得 要這樣去凸顯Elaine變成多強悍的女子 也還OK       

 

 而下一站這一段
 真要講 雖然說 光希是因為性格驅使 去揮這一拳
 但被判社會服務 哪裡不去 卻偏偏到了花田村
 不也很巧合?!
                                    


 可以講一下 到底 命中這一段 是哪裡不高超??
 下一站 這一段 又是哪裡高明了??
 我想不出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