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還是寫給J的信件~

 

 作者  esty (一輩子做你的門徒。)
 標題  龍慧
 時間  Sat Oct 16 23:30:47 2010
───────────────────────────────────────


本來下午很開心地要寫信給你
因為這完全是"意外"

我知道天下父母心 也知道龍慧戀
但基本上沒看過

下午因為爬到數字版講到鞋子 聯結點去看
真的好像功夫片 XDDD

然後不小心 又溫習了: 歐? 是馮導導的耶?! (我應該之前知道 但忘了)

結果就不小心點到龍慧的mv

然後看了很久mv 後來有看到只剪龍慧的父母心 跳著看了一點


我只是要講 不愧是馮導 愛情戲還是好精彩啊 啊啊啊

以前就覺得 陳冠霖很帥(眼神邪了點) 跟格鬥的唐家豪(唐豐)有像
可惜老是演奸角 而且都是在八點檔(on檔八點 我比較受不了那種情緒波動 你瞭的XD)
這次 果然很帥 跟唐豐真的滿像的 有幾個畫面 還讓我覺得是帥版的王傑
(p.s.唐豐好可惜 現在感覺很沉寂 不曉得是不是還在主持節目?!)

跳著看起來 演技的掌握是還不錯 我喜歡mv裡他逃亡時 那些畫面與眼神


李燕 感覺進步很多(但其實她的戲 我看很少)
雖然我不喜歡這樣的人設(有點笨的女主)
但看著的時候 她讓我想起Full house的宋慧喬
覺得 她很不錯 因為有種很特別的喜感tone調

就像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演得出 讓人喜歡的韓智恩(因為也是有點笨的女主)

 

兩人間的對手戲 確實是電力很強 XD
每次都好想講 明明是那麼肉麻的對白 為什麼馮導就可以把它拍得這麼甜滋滋咧?!

 

看了半天mv(真的是半天以上 :p) 就了解為什麼當時看到三立版大家很愛龍慧了          

 

其實 也許是我最近"悶"壞了 所以下午看的時候 歡樂的很開心

那時候本來要寫信跟你講 上面那句 愛情戲還是很電人
(我還看到一個水管影片上面打著 武俠戲與瓊瑤愛情戲的台語偶像劇 XDDD)
但...剛剛又被我的"悶"源搞得情緒不好...

 

早知道我就早點寫信 你就會收到一封鬼吼鬼叫得很開心的信
不過重點就只有那個 XDDD

 

== 另一封回別人的信件中,也提到部分,所以一併留著了==

 

時間  Sun Apr 17 23:19:09 2011
───────────────────────────────────────
 

龍慧的部份 之前我在水管上看了些 有去爬了點文 
因為當時我是很訝異 冠燕的火花   


 剛開始 小燕的掌握度比較好(我個人感覺啦)
 尤其是 那種女主角的設定(就是有點蠢蠢+莽撞的女主角) 是我的超級大雷
 要是小燕沒掌握好 我是完全沒辦法看下去的XDD
 如同[浪漫滿屋]的宋慧喬
 要不是小燕 跟 宋慧喬都有掌握到那種喜感 我應該是完全看不下去的
 後面還沒看 但是看網友剪的MV 冠燕兩人的火花 批哩啪啦 很不錯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