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放太久忘記這是什麼
簡單先貼一下給J的回信

==========================================



是沒從頭看七惠
連"七"為何而來 都是去爬文得知XD

我現在的進度 好像是到第三集
然後7/22去員工旅遊時 看了可能是EP 6X 的後半段...
(大概劇情是 巧克力腦殘 要答應政君結婚 去送希恩小熊
然後 洪爸要希惠暫時不要見007)

會說 外觀上覺得 小竇跟瑤瑤看起來不太搭
是因為瑤瑤看起來好小孩
另外 6X 這集裡面 比較感受不到兩人之間的FU


不過 收你信後 去爬點文 才知道原來小竇演大叔啊
(驚!!! 我心愛的小竇耶~居然也要演大叔了 囧")

稍微爬了點文 感覺得到 七惠應該比巧恩受歡迎
唉呀 不是我在嘛!! 好歹七惠有我心愛的小竇啊啊啊啊啊

光光是小竇 我就加了10000分的愛心啦
小竇耶~小竇耶~我心愛的電眼小竇耶~
↑↑↑↑↑↑↑↑↑↑↑↑↑↑↑↑↑↑ 整個就是花癡文啊


好啦 簡單講點正經的

七惠受歡迎 其實我覺得
設定看起來(我沒從頭看 所以不清楚 看人家的心得跟一點點七惠片段)是不錯的
然後 我心愛的小竇還是沒讓我失望
隨便演都好有FU啊 (雖然他本人跟007個性真的差很多 XDD)

瑤瑤的部分 是因為我完全沒有期待
(我跟她完全不熟 只知道她有宅男女神封號 但這封號怎來? 我也不知道 = =")
所以看下來 是還不錯
至少以版友所稱 天真 任性 有點白目的公主 是有到
還有一點 這種天真到有點白目的角色 她演起來 還不致於讓我有違和感


同意你所說 是有火花啦
但我還得看多點 才知道 到底 有多少火花啦


我還滿高興 我心愛的小竇 退伍回來的這齣戲 能讓他又受到矚目

我的口袋名單中 小天有了命中 張孝全也有醉後的加持
小竇的運氣好像沒那麼好 總是沒有拍到讓他可以大紅的片 真是超可惜啊
我仍在期待 等待小竇的好運快點來(笑)

其實我之前有偷偷期待過 小竇能跟喬恩對手
因為好想看看 這兩個我心愛的演員 哭戲都好讚的兩個人 對起來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