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台中有不少好吃的東西
只是懶得寫 XDDD

今天來寫寫口袋名單的兩家
以下是第一家


=====================================


大天津蔥餡餅麵食館
地址: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160號
電話: 04-2311-7631
營業時間: 11:00-21:00 (每星期六公休)


知道這家店 是從PTT台中版上看到的
大概有三年了吧?!
(這間 是比"馨品軒" 還早去吃過的 在"馨品軒"那篇裡面提到的"大天津" 就是這家)

三年前開始吃起 老闆非常有禮和善
當然 食物也是滿合我的口味的XDDD

今天又去光顧了一下 口味依然沒變 還是我喜歡的味道

1.蔥餡餅 $30     $30 (是的!!有沒有"揪感心"?? 居然沒有漲價!!! 也沒有縮水!!!)
餅皮煎得很香 不是特別酥脆的表皮 卻很順口
內餡的蔥花 多汁可口

2.手抓餅 $35    $40
煎得香酥的餅 附有花生粉(有點甜味 不過甜)
不論吃原味 或者沾粉來吃
兩種滋味都不錯

3.紅豆沙鍋餅 $35  $50
餅完全不油 夾著分量不少的紅豆餡 卻不過甜
以前有時候經過 肚子並不餓 卻會買一份當點心來吃 XD

4.牛肉捲餅 $55  $80
我很愛吃牛肉捲餅 去餐館只要看到都會點
這裡的牛肉捲餅 是我覺得不錯的口味
滷牛肉片、蔥、小黃瓜搭配得宜
小黃瓜提供的清爽 剛好可以平衡蔥的嗆辣味

5.綠豆沙鍋餅 $35     $50
這個今天沒點 但記得 也是不過甜 很順口的點心

6.小米粥 $20 (是的!!有沒有"揪感心"?? 居然沒有漲價!!! 也沒有縮水!!!)
有點忘記味道 但應該還不錯
今天看到別桌客人點 覺得:哇~還滿大碗的


每次來吃 最喜歡點的都是餅類
吃完都飽了 所以比較沒有機會去點其他的麵類.粥類與湯類(粥麵類大約是50元左右)
但基本上 以餅的口味來說 我個人很喜歡
老闆又熱情和善 親切有禮
價格又十分親民可愛

所以 有機會的話 不妨試試看囉~~

p.s. 要切記 本店週六公休 之前我老是記不清楚 撲空了好幾次 囧"



==

(2017/10/18 updated)

離發文日期到現在快7年了,
還是很常來吃,
但7年的時間不算短,原物料、水電瓦斯都在漲價,
感覺得出來,老闆很努力不漲價,
但還是必須反應成本,終究價格上有做了些調整~~
手邊沒他家的價目表,先照印象中的價格更新一下囉~~

憑良心講,依我這麼愛吃餅類的人來說,他們家的餅,目前還是吃過cp值很高的~~
他們家的餅類,百吃不厭 :p

 

P.S. 現在老闆週休二日,週六週日都休息喔~~
不過好像是因為這樣,一般的假日,他們好像都有營業~~EX.最近的國慶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