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Re: [發問] 沙鹿哪有好吃的水煎包?
時間: Fri Apr 20 11:13:17 2007


※ 引述《mickey4545 (CHIN)》之銘言:
: 沙鹿應該知道光田醫院吧?
: 從光田醫院旁邊的麥當當跟八豆簡餐中間的路進去,
: 其實走到底也不清楚是哪家xD!
: 最清楚的是!
: 他們的遮陽棚是紫色的,上面沒有任何的印刷字,
: 在這一排很雜亂的店面中,
: 算是蠻明顯的~
: 我走近才發現後面是金紙店…所以還是認遮陽棚好~

感謝樓上 我是認遮陽棚 然後以後面金紙店來作確認 ^^

今天有注意看一下 是 ''金成發''金紙店

: 水煎包一顆7元,
: 我買了8顆,這樣56元對吧?
: 老闆直接說55欸!
: 害我有點想下次來買時候跟他玩殺價…

謝謝推文的版友 所以小妹就撿便宜地跟老闆說 要3個

: 又加買了一個扁平的水煎包,
: 總共價格是60…囧!

我買了扁平的紅豆餅 一個10元

: 臨走前看了一下豆漿價格,
: 不知道有沒有少看一個1…
: 因為我看到的價格是:5元

你沒看錯 我有特別看一下 是5元
可是因為我要去嘉鄉豆腐店買大包豆漿 加上家裡的還沒喝完
所以列入下次菜單 ^^
 
: 剛吃扁平水煎包的感想是:好油。
: 正常的水煎包則沒那麼油。


呼 我也來說感想

看到扁平水煎包時 年輕老闆跟我說 ''也是包高麗菜 只是比較油''
然後 我問說 不是有紅豆的嗎?
在炸扁平水煎包的年長老闆跟我說 ''有 是剛炸好的喔!''
語氣超好笑 好像我撿到什麼寶似的
然後 年輕老闆跟我說 ''30元'' 我就順口說 ''喔 紅豆的10元喔?''
年長老闆就說''對 紅豆要10元''
我又問了 ''營業時間幾點開始?''
年輕老闆''早上5點多到11點多吧'' 年長老闆插嘴說''到賣完啦''

一整個很好笑的狀況 覺得兩位老闆很親切和善又搞笑 :p


想說既然買了 就去逛逛市場好了 反正我是愛逛街美少女 XDDDDD

邊走邊喀完3顆 覺得口味不錯 有台中市中華夜市好吃水煎包的fu
(不過 中華路那家很貴 小小一顆就要6元 我大概兩口可以吃完^^)
然後喀扁平紅豆包 可能因為是甜的 而且''是剛炸好的喔'' 不會顯得油

吃完還沒飽(出門前已經喝掉兩杯豆漿 半個哈密瓜 我真是豬啊 =.= )
可是想說 家裡還有東西要喀完 所以就先打住

會不會貴 我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的''物價''還在調整中
(我的物價指數是 台北市 台北縣 與 台中市 所以偏差值應該滿大的)
而且那些我比較熟的城市 我也知道去哪裡找便宜 所以不準啦

不過 對我而言 今天吃的這水煎包與紅豆包 是屬於我還會再去買的囉

謝謝版友的推薦哦

下週菜單 瞄準另一位版友推薦的 半月燒 光榮街肉圓
明記燒臘(不過今天去鎮上 找不到四平街ㄟ) 巨業旁的生煎包+肉圓
北勢東路的茶霸阿妹 跟可能去山腳市場晃晃

再來報告囉
 
: 其實我覺得好吃的水煎包是永和豆漿賣的~
: 蠻大一顆,
: 重要的是,吃起來還有點辣辣,很好吃:P

你說的永和豆漿 是在巨業旁邊三角路口過去那一家嘛?
若是 我有吃過 也不錯 但口味不同囉 也是會再去買來吃^^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