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沙鹿南陽路的小籠包
時間 Sat Nov 17 12:13:06 2007
───────────────────────────────────────



沙鹿今年好冷喔 我已經習慣了去年的溫暖
今年的冬天對我來講 讓我又有點回到台北冬天的噩夢阿

身體狀況不太穩定 心情也不太好 壓力也很大
總之 悶悶悶啦

所以 決定來寫寫東西吧^^ 當作鼓勵自己繼續努力的動力
想說 就寫在沙鹿生活的一些小小經驗分享 沒想到列在紙上還滿多的哩(笑)

好吧 那就讓我多寫幾篇 多賺點P幣養我的甜不辣 XDDDD


============== 以上是囉唆廢話 以下才是重點==============================

食物: 小籠湯包
價格: 35元/7個
地點: 鎮南路與南陽路交口 南陽路上 7-11旁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6~10點左右


這家..呃 或許說是 這"車"小籠湯包會比較恰當 因為它就是小發財車那樣

是某週末早上 我想去吃看看板上大大推的永和豆漿水煎包時 路上看到的
別問我 為何會看到? (因為如果走鎮南路 它會被前面一車賣豬肉的小發財車遮住)
我真的忘了 :p
總之貪吃鬼附身的我 就是很愛東看西看就對了

看到時 很猶疑 因為想要留肚子去吃水煎包 可是又好奇
問了大概會賣到何時 老闆說大概會賣到10點多 總之賣完就收了啦
擔心吃完水煎包 小籠包已經賣完了
最後.. 沒有掙扎太久 還是買了

(也好險有買啦 當天我沒有吃到水煎包阿 ><
水煎包我可是去了三次才吃到..orz..)

當下 覺得滿不錯 想來版上推薦 不過..總之就是懶病發作 所以沒貼 XDDD



為了確認味道 我上禮拜三才又去買過 價格也不變^^

小籠湯包 算的上皮薄 肉餡的味道很鮮 湯汁雖然燙口 但很香甜
價格上來說 應該算的上物有所值吧?!
不過 不推他們附的醬油包

我好像兩次都幹了蠢事 這次是為了確認啦(想說要推薦或不推 也要先確認一下咩)
吃了四個之後 加了他們附的醬油包
不但沒有提升小籠湯包的味道 還破壞了它原本的鮮味

對我來說 醬油包不搭那個小籠湯包的味道囉
所以還是建議吃原味即可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