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佳遠戀-百分百的愛
時間 Wed Apr 11 13:27:19 2007
───────────────────────────────────────


※ 引述《tlpil (珍惜)》之銘言:
: 佳玉說 一直以來都尊重紀香遠來是客
: 芬香要佳玉勇敢面對現實
: 佳玉就說 "做給你死心"
: 志遠也只好接受測試
: 作答前 佳玉要"楊志遠 好好寫阿"

技萬好乖 我好愛

我也愛佳玉講這句話的語氣喔
就是把技萬視為''囊中物'' 宣示所有權的感覺 好正點^^


:
: 由聖芬宣布結果
: 佳玉對志遠的愛是100分
: 志遠對佳玉也是100分
: (志遠在這段和上次強哥一樣有"yes"的動作)

有 我有注意到
志遠的yes 雖然沒有完全take到
但是看他的肢體動作 知道他真的很開心
粉妙啊

技萬這麼愛佳玉 真讓我開心
為了這樣 我要加技萬500分起來先放著 ^^ 以防日後被惡搞 被我扣分到不及格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