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今天強打的佳遠婚禮預告
時間 Wed May 9 20:36:33 2007
───────────────────────────────────────





今天的預告 讓我一整個心疼的半死啊

加上今天在佳遠小學看到笑漲的留言
我真的挫a等...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推 esty:預告要搞的我快瘋掉 我看的頭皮發麻 整個不敢看 因為不忍心 05/09 22:03
→ esty:看到佳玉心碎 我會很難過 05/09 22:04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今天強打的佳遠婚禮預告
時間 Wed May 9 21:58:50 2007
───────────────────────────────────────


※ 引述《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之銘言:
: 今天的預告 讓我一整個心疼的半死啊
: 加上今天在佳遠小學看到笑漲的留言
: 我真的挫a等...

看完 真的是一整個無力啊

我本來已經硬著頭皮 想說今晚 馮導就給我一刀吧

看到志遠穿禮服 我真的是頭皮發麻 不太敢看
因為想到開開心心等著當新娘的小玉 會是多麼傷心

今天一直想到 小玉上回退戒指時候的傷心與失望
那時候 跟志遠的感情都還沒這麼深切 就那麼心痛
現在又會是多痛呢??

抱著趕快給我個痛快的壯士赴死的心
結果 居然要拖到明天!!!! 囧rz...


不過 看預告 慧雯總算要正式pk鳳姨了
秀紅pk鳳姨 根本是一面倒地慘輸

加油加油!! 慧雯如果早點揭開鳳姨的真面目
說不定小玉可以受比較少的苦~~

是說 技萬 我還可以''嗯夢''(寄望)你嗎?
寄望你趕快跟慧雯聯手揭開鳳姨的陰謀嗎?

嗚~編劇拜託 不要把志遠編成丁丁好不好啦?
他的領導能力 判斷能力 跟 處事能力哪裡去了啦??

面對鳳姨 真是兵敗如山倒 沒有招架之力...


還有 求求你 讓小開騎士來拯救小玉啦
我不想只有小玉單方面傷心
想要看到志遠也擔心 小玉愛上別人啦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