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補貼-我看龍介
時間 Fri May 4 11:36:12 2007
───────────────────────────────────────


一樣 以下轉自cia 中情局 宏恩版 & 台劇版

這是另一篇

要鞭我的話 小力一點吧 我怕痛 =.=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天下第一味-龍介
▎時間▉ Wed Apr 11 21:56:19 2007 ˙˙˙
────────────────────────────────────CIA


※ 引用【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的話:
: 這篇 是昨天到本站宏恩版寫的po文
: 刪減了部分已在版上發表的內容 貼過來 ^^"
: 不過是說 看昨天的預告
: 覺得今天(4/11)宏恩的內心戲 跟一哥見到慧雯的戲(那個表情很讚) 很有fu
: 有空可以一看
: ================================================================

今天的中日美食大戰
龍介做第一道菜與第二道菜 心情的煎熬 我覺得還ok
因為 主要是眼神很心痛

但 佐藤先生說到龍介第二道菜是離別的滋味
用日語說''是與心愛的人分開的那種淒涼''
宏恩那個表情有擊中我 很讚

要煮第三道菜時 嘆口氣 閉上眼 停住所有的動作 那個表情也不錯


然後走向前 環視所有慧雯/忘忘親人那個腳步與動作
初看時 覺得 呃 會不會演/拍得太茫然 不知如何是好了?!

但整段看下來 看到龍介到休息室裡面的劇情
才明白 原來 喊暫停時 龍介的深心裡 還是在掙扎啊
原來是這樣的 所以步伐才會這樣遲疑沉重 茫然無助


我喜歡 龍介在休息室裡面的掙扎 要阿ken不要吵
回憶傑雯分別告訴他的事情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 擦掉眼淚 要去做該做的事情
整段的情緒 表情 動作 都很讚


回到飯店 看著忘忘的眼神 很痛很不捨很天人交戰 看了會心痛


忘忘問 為什麼第三道菜煮不下去 龍介那個表情又擊中我了

然後 龍介說 你記得佐藤先生說什麼..
以前我曾經愛過一個女孩 但後來我發現 我不能愛她 不應該愛她
說到眼眶濕潤 傷心難過
這一段 也很讚

說 聖傑 我把慧雯還給你
還有 把慧雯還給聖傑之後 走在大街上的心痛 也很不錯


剛剛對紀香大吼說他沒有甲意忘忘 到 這個地方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留戀了
到 阿ken端牛奶進來 以致於情緒失控 傷心流淚
整段心痛難捨 真的會讓人跟著痛啊

聖傑來找龍介 問 佐藤先生說的那個女孩是誰 (也是今天最後一幕)
這個表情很讚

是說 宏恩演這種不捨無奈的戲 都演的超有fu
哭戲還是一樣厲害 一樣有感染力

今天龍介的戲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龍介部分 單看今天的戲 會覺得有進步^^

而且 整段看下來 真的感受到龍介所說的 ''他對那個女孩 放了很深很深的感情''
真的很傷心很痛楚很苦悶 可憐的龍介...



其他的部分

佐藤先生評論的語氣和表情很不錯 感覺他吃的那四道料理 真的都很好吃哩



聖傑發現慧雯完全不記得的心痛不信震驚
說 我是你的聖傑 也是很棒 情緒有到位

不過 是說慧雯竟然連聖傑都忘記了 傑雯迷一定很心痛
還好我對傑雯沒有fu啊 不然一定槌心肝
(如同流星二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阿寺忘掉杉菜一樣...)


但看到預告 聖傑還要繼續受到打擊 (慧雯要龍介叫她忘忘) 好可憐喔 慘...

紀香對龍介說 給龍忘彼此一個機會 還有跟忘忘告別的表情
龍介的部分都很讚 會想看
(不過我是覺得 下次馮導也不必讓配對還沒結婚
反正 死會還是可以活標啊 既然要''惡搞''情侶 我想無所謂結不結婚了啦)



強芳今天那兩段 沒有很仔細看
不過覺得 阿強新造型不錯 有落魄滄桑感 很符合現在的狀況
跟雅芳說 失去的愛情 也可以挽回的雙關語 也不錯


另外讓我好心痛的 是今天完全沒有佳遠的戲 =.=
而且看來 明天也沒有 =.=||

我不依啦 我想看技萬跟小玉放閃光啦(跺腳ing)

--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