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初次見面 我是堂本龍介
時間 Fri May 4 10:01:09 2007
───────────────────────────────────────



以下轉自 cia 中情局 台劇版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Wdrama
▎標題▉ [第一味] 初次見面 我是堂本龍介
▎時間▉ Thu May 3 23:23:13 2007 ˙˙˙
────────────────────────────────────CIA



先自首 很少認真看沒有佳遠的戲

之前講過了 因為對傑雯沒fu 所以無論是龍忘龍雯傑忘傑雯 我大部分都直接跳過
會挑看起來有興趣的片段看 都是因為龍介

沒辦法啊 ( ′-`)y-~ 宏恩的戲 還是會吸引到我 只是多或少而已(笑)

之前最喜歡的 就是把忘忘回給陳家那一段
昨天看預告時 看到龍介對傑雯說[初次見面 我是堂本龍介] 就整個有fu
今天沒佳遠 開電視就是為了等龍介

我可以說 好樣的宏恩!!今天這整段戲都很讚 李燕也很棒
整個對起來的fu 我看的好心痛啊!!

即使是跳過龍忘相處的過程 從龍介努力掩飾在平靜面容下的波濤洶湧
也感覺的到 龍介的痛!!!!!!!!! 真的好痛好痛!!!!!!!

放手祝福的心痛如絞 錯過的遺憾 就此不再相見的煎熬
心疼忘忘落淚的不捨 隱忍痛苦假裝遺忘的壓抑 匯集成一股超級的痛覺
從龍介的眼裡 嘴角 傳遞出來

聽到忘忘說起的過去 龍介強裝堅強的面容 有微微的抽動
堅持到最後的壓抑 整段苦到底呀~~~

傑雯離開後 一把擁抱住妹妹 阻止她時的淚如雨下
進到房間 卸下心防的心碎爆淚 兄妹情深切動人

我忽然能夠了解 為什麼紀香不顧一切要去告訴忘忘真相了
因為龍介割捨忘忘真的很痛 真的很苦 紀香體會到了也感受到了
所以抱著哥哥痛哭時 有很深的不捨與心疼

讚喔!!這整段戲 李燕和宏恩 整個對戲的fu很棒很吸引人~~~

--
雖然 是很讚的戲 沒錯啦
可是害我心痛到現在還在痛 會不會太狠了點啊?!
嗚 宏恩放太多感情了啦 已經過兩小時 感染力還存在
啊啊啊 我不要抱著心痛去睡覺啦 討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