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明天有佳遠喔
時間 Thu May 3 21:52:46 2007
───────────────────────────────────────




明天有佳遠的戲份

不過是單獨的戲份
1.佳玉疑似孕吐??
2.珮珮跟志遠表白
3.志遠為了要牽制鳳姨 必須假裝跟珮珮在一起
4.還有看到挑喜帖 雅芳揶揄佳玉 很好笑 XDDDDD

依照預告的設定
看起來 舖給佳遠的梗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編劇好好編啊 只能假裝在一起喔 真在一起 志遠就不必回來了


--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明天有佳遠喔
▎時間▉ Thu May 3 22:09:02 2007 ˙˙˙
────────────────────────────────────CIA


※ 引用【hostr (愛是無解的謎)】的話:
: 今天沒看,感謝通知 ^O^
今晚 我主要在等龍介說[對不起 你們兩位是..]這一段
為了龍介看的^^
: ※ 引用【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的話:
: : 明天有佳遠的戲份
: : 不過是單獨的戲份
: : 1.佳玉疑似孕吐??
: 我...好...驚...訝...囧
: 比知道有小天魔更驚訝
: 大家的手腳都好快(汗)
我也是 有嚇到
想說 這位驕傲的志遠 是怎麼把佳玉騙上床的??
: : 2.珮珮跟志遠表白
: : 3.志遠為了要牽制鳳姨 必須假裝跟珮珮在一起
: =_=b
: : 4.還有看到挑喜帖 雅芳揶揄佳玉 很好笑 XDDDDD
: 挑喜帖?挑遠玉的喜帖嗎?
: 決定要結婚了喔?
看到天送爸 素如姨 阿好姨 佳玉 雅芳 在乙味屋看喜帖
所以應該是真的懷孕了 才急著要結婚吧 ...
: : 依照預告的設定
: : 看起來 舖給佳遠的梗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 : 編劇好好編啊 只能假裝在一起喔 真在一起 志遠就不必回來了
: 啊....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 有種無言的感覺...... orz
我倒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這樣代表 堂本桑不是腦殘者 有發現鳳姨在搞鬼 感覺也比較合理

但 我實在很懷疑 編劇要用什麼藉口 讓志遠不可以先打電話跟小玉先說一聲?!
這個部分肯定會被我罵到不行的不合理吧?!
難道不能先講?!

(就像我老是耿耿於懷 電影[變臉]最大的bug就是 為什麼他出任務不可以跟老婆講?
不過講了 就不用演了 因為就沒戲唱了 == ==)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明天有佳遠喔
▎時間▉ Thu May 3 23:52:00 2007 ˙˙˙
────────────────────────────────────CIA



感覺我沒把預告說清楚 害大家一整個期待
再補一下好了

※ 引用【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的話:
: 明天有佳遠的戲份
: 不過是單獨的戲份
: 1.佳玉疑似孕吐??
佳玉在乙味屋 擦用餐檯 忽然一陣想吐
被雅芳(?!應該是 沒注意)發現 問:佳玉 你該不會是...
: 2.珮珮跟志遠表白
珮珮對上志遠 然後旁白 就是表白段落
: 3.志遠為了要牽制鳳姨 必須假裝跟珮珮在一起
堂本先生跟志遠說 調查出來了 珮珮是美子(鳳姨)的小孩
最近發現帳目不清 很多錢都流向某個戶頭 那個戶頭是珮珮的
希望志遠幫忙 假裝跟珮珮在一起 以調查出事情真相
: 4.還有看到挑喜帖 雅芳揶揄佳玉 很好笑 XDDDDD
天送爸 素如姨 阿好姨 雅芳 佳玉坐在乙味屋 挑喜帖
雅芳開口揶揄佳玉 佳玉偷捏雅芳大腿
: 依照預告的設定
: 看起來 舖給佳遠的梗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 編劇好好編啊 只能假裝在一起喔 真在一起 志遠就不必回來了


好吧 等大家看完預告 再來討論 預測未來劇情喔^^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明天有佳遠喔
▎時間▉ Thu May 3 23:57:49 2007 ˙˙˙
────────────────────────────────────CIA

※ 引用【sevenout (sevenout)】的話:
: 看到預告了 所以來修正一下
: : 我一直被這個順序給綁住了....
: : 照e大給的順序
: : 大家應該都想的到的事 佳玉他發現自己懷孕了 他吐的時候是自己一個人?
: : 如果是的話 我猜他應該不會告訴別人 會想等志遠回來親口跟他說吧
: : 所以短時間他應該不會說
: 強哥跟雅芳知道 所以看喜帖時 雅芳再偷笑 然後佳玉偷捏他
: 應該會制止雅芳先說出來
: 因為說出來 志遠知道了 就不會跟佩佩在一起了
: 除非志遠覺得 孩子都有了 佳玉跑不到 所以佳玉可以先受點委屈 這樣才有可能
: 但是這很賭 因為佳玉可能會拿小孩 (但我覺得不會)
是很賭 可是我也覺得佳玉不會拿小孩 (三立不會讓她夾娃娃的啦 這樣就沒戲了)
我一直在想 依照佳玉的個性 她現在愛志遠
如果受這種委屈 會留or會拿小孩?!
可是我又覺得 佳遠兩人之間的信任 到底編劇要如何化解掉? 希望合理點
: 所以看預告走向
: 佳玉不會說懷孕 但是強哥跟雅芳知道 會先隱瞞
: 志遠應該還是會假裝跟佩佩在一起 然後大家不諒解
: 佳玉會生氣解除婚約 自己扶養小孩 (總有一天強哥跟雅芳會爆料)
: 解除婚約的話 志遠才能得到佩佩的信任
: 等到反間計成功 或是知道佳玉有小孩後
: 會重新追回佳玉?然後求婚? (來各跟傑雯不同的求婚吧)
: 我突然覺得 如果這樣演 很快就會下檔了....

這樣的劇情 我會想哭
看了好心痛喔

因為覺得佳玉雖然會很堅強地去面對一切
可是心裡一定很痛很苦 整個就是煎熬 嗚嗚 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