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183集的佳遠大閃光
時間 Sat Apr 28 12:45:04 2007
───────────────────────────────────────



我喜歡小玉有點撒嬌的聲音 跟平日很不同
撒嬌的時候 講起話來都會有點斷續 好可愛的fu
跟好姨撒嬌也是這樣 可愛可愛^^


志遠果然深諳[先聲奪人]的'秘訣'
先堵住佳玉說 [我是員工 你總不希望我被開除吧?!]
然後blah blah講了一堆 還轉身偷笑 (又開始享受逗弄小玉的樂趣了齁?!)

沒想到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我們家小玉馬上回防再攻 果然引起技萬的緊張與醋意

我喜歡志遠不是滋味的表情 ^^ 哈 緊張了吧

那個強吻 很有點宣示主權的意味啊

喜歡志遠從後面抱著佳玉 說著 [你在哪裡我的心就在哪裡]
(看到這句話 t大!! 編劇偷抄你的啦...)
整個好甜 而且志遠真的沒有忘記他給過佳玉的承諾
要比佳玉先想到 所以要讓她安心

不過 當佳玉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冷到了 然後每天要打三通電話給我
唉唷 技萬 你怎麼沒有先想到 居然還要小玉說?
(如果你又先想到 肯定又很甜蜜 我大概真的會被閃到暈五天)
不過也不錯 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有點扭捏害羞矜持的小玉 好可愛^^

強吻完 小玉的鼻頭紅紅的 好可愛 整個就是被吻暈的樣子啊
技萬葛格的 我下次再看仔細^^
只記得技萬一副臭屁自信樣 覺得小玉肯定會被他的吻技所迷惑...


p.s.還我親額頭的閃光啦... (滾來滾去 從昨晚滾到現在還在滾...)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